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2 | 今傳媒

期盼2024高雄更好台灣更好 蕭美琴力推賴瑞隆

期盼2024高雄更好台灣更好 蕭美琴力推賴瑞隆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選戰倒數黃金48小時!今(11)日上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陪同立委候選人賴瑞隆車隊掃街,呼籲鄉親1月13日出門投票,三張選票挺台灣。賴瑞隆也黃色小鴨公仔及88條黃色小鴨黃絲帶給蕭美琴,期盼八席全上國會過半,2024高雄更好台灣更好。

蕭美琴表示,賴瑞隆是公督盟連續十五會期評鑑優秀立委,立法院第一名成績。了解高雄建設及未來發展需求,任內也成功爭取超過三千億,包含捷運黃線、亞洲新灣區、國道七號、高雄國際機場新航廈、大林蒲遷村到旗津過港隧道延壽及第二過港隧道可行性等建設,拜託鄉親全力支持會做事好立委賴瑞隆,在中央爭取高雄建設。

曾任新聞局長、黃色小鴨策展人的賴瑞隆,送黃色小鴨公仔給蕭美琴,呼籲鄉親1/13回家投票、1/27一起去看黃色小鴨。賴瑞隆表示,十年前在陳菊市長信任支持下,成功爭取黃色小鴨在高雄展出。一個月展期吸引390萬人次、超過10億元商機,帶給市民溫暖療癒的回憶。十年後在陳其邁及市府團隊努力下,黃色小鴨將於1月27日至2月25日重返回歸高雄愛河灣,邀請蕭美琴選後一起來到高雄感受黃色小鴨的溫暖歡樂及城市魅力。

賴瑞隆強調,蕭美琴能力強專業會做事,且深耕花蓮十年在地服務經驗,常往返台北花蓮為鄉親服務爭取建設。擔任駐美大使後,發揮國際外交長才,加深台美夥伴關係,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被紐約時報評為最具影響力的大使之一。蕭美琴是最合適的副總統,拜託大家讓有國際視野及在地服務經驗的蕭美琴順利當選,未來和賴清德總統一起推動台灣走向繁榮永續,守護自由民主。

蕭美琴強調,1月13日總統立委選舉,全世界都在看。前鎮小港旗津區在兩年前公投,以4萬多票差距挺台灣走向世界。拜託鄉親一定要出來投票,總統副總統支持2號賴清德蕭美琴、立委支持會做事好立委3號賴瑞隆,讓賴瑞隆繼續推動高雄更好,政黨票投6號民主進步黨,高雄八席全上國會過半,支持台灣繁榮發展繼續走向國際。

期盼2024高雄更好台灣更好 蕭美琴力推賴瑞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