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4 | 今傳媒

李明璇:雖然逆著風,是你們給我勇氣!一鞠躬,大大的感謝!

李明璇:雖然逆著風,是你們給我勇氣!一鞠躬,大大的感謝!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李明璇表示,心中是滿滿的感謝與感動,謝謝大家陪明璇一起打了一場美好又漂亮的選戰。

在深綠的艱困選區,我們不只守住,得票率還成長了4%,得到四成的選票。為此,我要深深感謝所有投票給我的選民,以及所有來自各地為明璇出錢出力支持我的好朋友。

恭喜我的對手賴瑞隆委員,希望繼續不負選民所託,做真正的民意代表,我欣然接受敗選的結果,並且想表達誠摯的祝福。

從參選那天,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打造一場正能量的選舉,用最不一樣方式來爭取認同、用最有溫度的行動來感動人們。

堅持正面選舉、從不口出惡言,只專心述說自己能為大家帶來什麼改變,我真的說到做到了。200%的努力,拚盡了我的全心與全力,我敢說 自己對得起徵召我的國民黨。

這段時間真的每天都很開心,因為每一天都有數不清的天使給我好多的愛,是你們滿滿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可以一直是熱情不斷電的「活力璇」。

深深感謝一路支持陪伴明璇的你們,感謝每一位默默幫忙拉票的好人,好感謝第一次捐政治獻金就給李明璇的天使,超感謝每一位特地辛苦返鄉投票的支持者,更感謝我的選區所有表態支持李明璇的人,還有不分黨派投給李明璇的人,你們超級勇敢。

謝謝璇團隊,在極度缺少資源的情況下,依然為了我卯足全力,沒日沒夜燃燒自己、毫無怨言的付出;謝謝我的家人,成為我最堅強的後盾,尤其幫忙我照顧小愛比,讓我能義無反顧的投入這場選戰。

打從選擇投入艱困選區,我思考的從來不是個人的輸贏,我想著的是用行動和決心,讓全國人民知道:有一個年輕人願意為了改變我們所愛的國家、守護這片土地,勇敢做了一件「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挑戰。

只要我這次的挺身而出,能在大家心中種下一顆種子,一顆看見國家未來希望的種子,之後繼續成長茁壯,一切都會非常有意義了!所以我的選舉成敗根本不算什麼。

雖然沒能翻轉創造奇蹟,但我完全不後悔,也沒有遺憾,更不會有「如果換個選區就一定贏」的想法,我認認真真覺得我收穫的禮物,遠遠超過選票。除了感激,更多的是感動。

所以,請支持明璇的朋友不要難過,謝謝你們的心疼和愛護,就像五月天倔強的歌詞裡說的「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雖然逆著風,是你們給我勇氣

一鞠躬,大大的感謝!

我依然堅信「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哪裡有需要,李明璇就會在那裡

我會繼續保持熱情,永遠不放棄!

再次謝謝大家

讓我成為你的「唯一璇擇」。

後會有期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