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4 | 今傳媒

賴清德屏東參拜發福袋 受熱烈歡迎

賴清德屏東參拜發福袋 受熱烈歡迎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副總統、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早上到屏東市玉皇宮發放紅包福袋,受到大排長龍的民眾熱情歡迎,更有「狗派」民眾帶家犬來搶頭香,賴清德表示,感謝屏東鄉親支持,並承諾未來將與所有黨公職人員攜手共建屏東。

賴清德上午由屏東縣長周春米、前縣長潘孟安、立法委員鍾佳濱、莊瑞雄、屏北多位鄉市長、縣議員陪同參拜發福袋。

在屏東市玉皇宮參拜發放福袋後,賴清德特別到屏東市大湖路拜訪95歲的黃坐老太太。黃老太太是長期的賴迷鐵粉,選前聽說賴清德要到屏東車隊遊行,ㄧ大早就到路口等候,欲看賴清德ㄧ眼。

賴清德聽聞此事後,今天到屏東市拜年發福袋後,特別安排到屏東市大湖路黃坐家中,由縣長周春米、前縣長潘孟安、立委鍾佳濱、議員方ㄧ祥、李世斌、里長方順豐陪同,向老太太拜年,讓老太太看個夠。附近許多居民聽聞賴清德要來,主動到門外排隊等候領取福袋。

賴清德屏東參拜發福袋 受熱烈歡迎

黃老太太一看到賴清德再三擁抱,連說「真歡喜」。黃坐長子張進長表示,他們一家聽說賴總統要來,大家都高興的睡不著覺。

立委鍾佳濱則說,昨天老太太的兒子特地致電同仁,想寫張紅紙來歡迎賴總統,但苦無人手幫忙,服務處接悉後趕緊聯絡人員協助處理。

賴清德除表感謝外,也與家人合影並簽名留念。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