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7 | 食力foodNEXT

【食聞】益生菌就是要選好菌基因!用基因定序找出益生菌裡的菁英好菌,吃了超有感!

【食聞】益生菌就是要選好菌基因!用基因定序找出益生菌裡的菁英好菌,吃了超有感!

撰文=食力企劃



影片來源:食力官方Youtube頻道

你知道嗎?益生菌可不是有吃就好,好的益生菌得要吃對菌株品種、讓菌株順利存活與定殖在體內,才能發揮最強的保健效果,而「紐崔萊強效複合益生菌」全部做到了!究竟好的益生菌該有什麼條件?紐崔萊益生菌哪裡厲害了呢?現在立刻來解析!

選益生菌不能只看長相,一定要用基因定序驗明正身!

即使是相同菌種的益生菌,只要菌株不同,保健功效就會大大不同!想要辨別出菁英菌株,就要將菌株進行基因定序,幫菌株驗明正身、取得專屬編號。

紐崔萊強效複合益生菌使用的菌株,每一支菌株都是經過基因定序認明身份,擁有專屬菌株編號的超級菁英益生菌。與市售產品相比,紐崔萊的菌株有超過百篇國際文獻的支持,超多實證!每支菁英菌株分別擁有不同專長,還能相輔相成,讓保健效果更加倍。

【食聞】益生菌就是要選好菌基因!用基因定序找出益生菌裡的菁英好菌,吃了超有感!

紐崔萊強效複合益生菌 菌株詳細介紹。(圖片來源:紐崔萊提供,《食力 》製圖)

不只是基因好,「高存活率、高定殖率」也是重點!

除了基因要好,優秀的益生菌菌株還要有高「存活率」,能夠耐胃酸與膽鹼的考驗、成功活著抵達消化道,才能認真發揮功能。另一重要關鍵「定殖率」則是益生菌黏附消化道上生存並繁殖的比例,定殖率差的益生菌被吃下肚後無法住在消化道上安居樂業,進而難以持續發揮健康效果。因此,高定殖率也是購買益生菌時一定要評估的項目。

市售許多益生菌雖然菌數多,但存活率與定殖率都不盡理想,紐崔萊強效複合益生菌,菌株同時有高存活率與高定殖率兩大優點,足量菌株數的實際保健功效,輕鬆超越誇張過多菌數的產品,吃過身體就知道。

此外,紐崔萊強效複合益生菌配方不含額外添加物,僅添加膳食纖維「菊糖」,菊糖是益生菌在生長時喜歡利用的物質,帶有淡淡甜味,和益生菌一起吃能讓保健效果更好,口味也更天然美味。

有基因定序、高存活率、高定殖率三大關鍵要素,讓紐崔萊益生菌能夠完美的展現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增強呵護力的多重效果,親自試過身體最知道。

歡迎到紐崔萊強效益生菌官網了解更多:https://probiotics-nutrilite.com/

【本文由紐崔萊專案委託製作】

延伸閱讀
壓力大就拉肚子?有「腸躁症」這3類食物要避免!
因應健康趨勢、生活方式改變及高齡化 量身定制個性化營養為重要趨勢
【食聞】益生菌大揭密!不是所有菌種都能用 這些使用限制要注意!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