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9 | 大成報

迎新春 台中大遠百邀名家揮毫筆墨獻禮祝褔

迎新春 台中大遠百邀名家揮毫筆墨獻禮祝褔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台中大遠百首次與亞東科技大學攜手,合作舉辦「2024名師揮毫筆墨書畫展」,1月8日於11F主題廣場盛大登場,以2024新春龍年為主題演繹,透過書法、書畫方式,展現濃厚中華古典藝術美學,也讓新的一年初始,更有好兆頭。

而8日活動現場,邀請到黃俊嘉、楊麗芬、吳麗琴、吳文勝、梁郁如、賴信平6位書法名師,共同揮毫「龍、情、覓、藝、迎、春」6字,並以龍年大吉為主軸,6手共同繪筆創作書畫,一起為2024龍年獻上期許,期望即將到來的春節闔家團圓、平安喜樂。

包括遠東百貨超市餐飲部協理陳佑任、亞東科大校長黃茂全,以及台中大遠百長官等眾人,都一同參與活動;這次活動也展現遠百多元化及創新的精神,並希望藉由藝術文化走出校園,讓消費者在逛街的同時、能夠認識中華傳統書法美學。

2024名師揮毫筆墨書畫展活動,還特別與民眾同樂,精選百句新年吉祥話、可任選1句金句,現場由6位書法名師,親筆寫上獨一無二的4字春聯送給消費者,希望透過福卡預祝大家、能夠有個幸福滿滿的新春佳節。

不少民眾拿到墨寶後十分開心,也為大遠百的貼心之舉給予相當的肯定。

迎新春 台中大遠百邀名家揮毫筆墨獻禮祝褔

迎新春 台中大遠百邀名家揮毫筆墨獻禮祝褔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