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3°
( 24° / 22° )
氣象
2022-05-19 | iCook 愛料理

肯德基不賣蛋塔了?官方正式宣佈「與蛋塔劃清界線」網友幽默回覆:那以後去肯德基要吃什麼

肯德基KFC經常被說是「被炸雞耽誤的蛋塔店」,可見他們家的蛋塔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結果官方突然宣佈要與蛋塔劃清界線?麥當勞薯條又缺貨的消息才在社群上被熱烈討論沒多久,結果肯德基這個蛋塔消息又在網路引爆討論,還有網友幽默表示:「所以終於要開炸雞店了嗎?」

肯德基不賣蛋塔了?官方正式宣佈「與蛋塔劃清界線」網友幽默回覆:那以後去肯德基要吃什麼
Photo:KFC

肯德基在官方FB發表「重大聲明」,小編貼文以逗趣口吻說:「咦~那個誰誰誰,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

貼文一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完蛋了,那我要去哪裡買蛋塔?」

「沒賣蛋塔,就不是肯德基了。」

「這樣以後去肯德基要買什麼?」

「內心突然想起廣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所以要改名為『肯德塔』了嗎?肯德基賣炸雞,肯德塔賣蛋塔,這樣?」

「可是我去肯德基都是為了蛋塔耶。」

「爺爺知道嗎?我們是為了蛋塔才勉強吃炸雞的…」

「所以終於要開炸雞店了嗎?」

還有網友開始接龍:

「麥當勞不賣薯條,肯德基不賣蛋塔。」

「漢堡王不賣華堡。」

「摩斯不賣冰紅茶。」

「台鐵不賣便當。」

「IKEA不賣肉丸。」

(接龍還在持續中)

肯德基不賣蛋塔了?官方正式宣佈「與蛋塔劃清界線」網友幽默回覆:那以後去肯德基要吃什麼
Photo:KFC FB

肯德基表示這次真的不賣蛋塔了,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偷偷詢問肯德基FB小編也只得到5/23就會揭曉答案的回覆,粉絲們在貼文下詢問的問題也都得不到任何提示,大家就只能等到5/23當天才能知道肯德基到底要幹嘛了!

網友中肯總結:「少在那邊,我們是不會相信的!」
▶ 延伸閱讀最後機會!肯德基送「一整盒蛋塔」!消費滿額現場再送一盒,兩盒免錢現賺$420!肯德基KFC「炸雞起司鍋」隆重回歸!販售價格、日期、購買方式都在這裡!販賣機也開始賣蛋撻了!肯德基首創「蛋撻販賣機」進駐高鐵桃園站
文章來源:肯德基不賣蛋塔了?官方正式宣佈「與蛋塔劃清界線」網友幽默回覆:那以後去肯德基要吃什麼

解決你從飲食到生活的各種大小難題!歡迎每天鎖定《愛料理生活誌》粉絲專頁,發現生活的趣味!

本篇文章來源:《愛料理生活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