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6 | 自立晚報

臺北台新戰神主場開幕戰續 以 79 比 104 敗北

臺北台新戰神主場開幕戰續 以 79 比 104 敗北
【記者卓羽榛臺北報導】臺北台新戰神昨日於主場點燃戰火,對戰新北中信特攻為隊史首場開幕戰,雖於開節小幅領先,後續三節無法展現穩定進攻火力,終場以 79比 104 敗北。今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力挺並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吳東亮董事長與夫人彭雪芬也一同蒞臨主場,表達對球隊的支持,一同迎接隊史重要的時刻,現場也湧入滿場 5,700 名球迷進場支持,於賽後與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嗨翻和平籃球館。

談及本場比賽,總教練認為今日進攻端在外線出手上,無法有效發揮,團隊防守也未能展現是今日失去比賽的關鍵,「首節展現積極攻勢,但後續攻守未能即時因應對手調整,可惜最後無法拿下勝利。」今日陣中三位球員皮朋、強森與曹薰襄皆攻下 11 分,於第四節因腳打滑扭傷下場的曹薰襄,賽後表示狀況暫無大礙。本場也是臺北戰神首次主場開幕戰,丁聖儒賽後肯定球團主場營造的用心,無論是硬體燈光音響,或是現場氣氛的帶動都相當不錯,「謝謝球團用心,還有滿場戰友進場的支持,可惜無法用勝利回饋。」他也於賽後信心喊話:「明天還有一場,出了球場就是新的開始,明日我們將繼續全力拚戰勝利!」

臺北戰神11/26將於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賽前超香活動持續不間斷,15:00-15:30 由 Taishin Wonders 競技女神 Mika 於戰神裝備局擔任一日店長,15:30-16:00 女神見面會由元氣女神橘兒及個性女神蔓妮一同於女神牆與戰友們互動拍照,明日賽後也將由三金創作才子盧廣仲帶來精彩的演出,更加碼舉行戰神全隊簽名會,持續號召戰友進場為臺北戰神加油。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