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7 | 自立晚報

丁聖儒高命中率 臺北台新戰神收下隊史首勝

丁聖儒高命中率 臺北台新戰神收下隊史首勝
【記者卓羽榛台北報導】臺北台新戰神26日於主場對戰高雄全家海神,賽前由台新金控董事長夫人彭雪芬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自 2017 年起跨足籃球領域,支持國內外賽事,今年 9 月更擴大支持籃壇,成立職業球隊,臺北戰神將持續貫徹台新「認真」的精神,全力拚戰每一場勝利。今日臺北戰神進攻大爆發,上半場丁聖儒拿下 17 分,搭配三名洋將輪番上陣合砍 36 分,帶領球隊於上半場攻下71 分取得領先,下半場外線火力持續發威,終場以 124 比 110 拿下勝利,賽後球迷陶醉於三金才子盧廣仲的勝利「OH YEAH!!!」歌聲中,寫下完美周末夜。

賽後記者會一開始,總教練布萊恩即開心的說道「沒有什麼比拿下勝利更開心了,能夠收下隊史首勝,對於球隊全體上下意義非凡。」談及收下勝利的關鍵,他認為賽前情蒐的攻守設定,團隊都有好的發揮,外線命中率更高達54.5%,以及四人得分突破 20,加上小台黃聰翰找回手感貢獻 12 分,包含四記三分球演出,可謂「所有的好事都發生在今天!」而今日打出生涯代表作,突破個人得分新高 27 分的丁聖儒,將一切歸功於隊友的幫忙,為他製造空檔,「得分一直都不是自己的首要目標,贏球才是最重要的,今天兩件事情都發生了,真的非常開心。」賽後他也感性的表示,球隊的籌組的路上,外界的輿論並不是這麼看好,「今天的勝利證明我們是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結束主場開幕戰後,臺北戰神於下週將開始三場客場之旅,12 月 23 至 24日再次回到主場迎接聖誕夜,目前門票已於 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機台火熱販售中,號召戰友一同進場為戰神加油。
今日球員表現:
#3 丁聖儒 27 分 5 助攻 4 記三分球 (*得分生涯新高)
#35 恩多 23 分 15 籃板 3 阻攻
#10 強森 22 分 13 籃板 3 記三分球
#4 皮朋 21 分 4 籃板 4 記三分球
#11 黃聰翰 12 分 3 抄截 4 記三分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