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5 | 自立晚報

認識臺灣運動圈 運博會12/23開幕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2023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即將於臺北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展期為期10天,從12月23日至明(113)年1月1日,以時下流行的「現時動態」為活動主題,用不同角度認識臺灣運動圈以及產業圈。體育署 5日辦理展前記者會,體育署鄭世忠署長、中華奧會蔡賜爵副主席及代言人「桌球人氣名將」江宏傑聯袂預告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將於12月23日開展。

鄭世忠署長表示:「相信民眾都感受到國手們在國內外大型運動賽會的拚勁與感動,這次博覽會特別規劃光耀世界專區,希望大家能走進展場再次細細品味臺灣好手的精采時刻。」代言人江宏傑對於本次盛會感到相當期待,「很榮幸擔任代言人,當初得知可以協助一起宣傳臺灣運動,就很期待這場盛事。」活動代言人江宏傑身兼運動球星以及網路紅人等頭銜,他也盛情邀請民眾到博覽會現場度過耶誕節以及跨年假期。

「2023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於松山文創園區一到五號倉庫展出一系列精彩展覽內容,每個展區都各有特色,要跟社會大眾有更多共鳴,一號倉邀請台灣運動好事協會共同參與,並展示「女性在體壇國際攝影展」部分得獎作品,以及從我國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至今年,我國運動好手於奧運、帕奧、亞運、亞帕運及世大運等競賽的卓越表現,讓民眾感受臺灣體育好手於世界舞臺的榮耀時刻;二與三號倉則是放入深度粉絲關注的職業與業餘運動,其中更包含近年應援文化內容,以深度廣度兼具的內容帶大家了解臺灣職業以及業餘運動的各方面發展。

展區內除了展現臺灣競技運動的實力,四號與五號倉則是展出臺灣運動產業相關的軟實力,其中也包含電競項目,杭州亞運時,許多國人看到臺灣電競實力躍向亞洲,於五號倉庫展示出電競展區,更近距離感受電競魅力。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參展單位超過90家、天天都有活動,耶誕以及跨年周末更有重磅分享會,包含職棒、職棒啦啦隊見面會、職籃球星見面會以及吉祥物遊行等,活動內容豐富,邀請大眾一同前來共襄盛舉。2023/12/05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