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6 | i-media愛傳媒

Lulu接金狼獎主持成「黃四金」彰顯MV產業ELLA好忙又唱又頒獎

Lulu接金狼獎主持成「黃四金」彰顯MV產業ELLA好忙又唱又頒獎

金狼獎是特為MV產業、比照三金標準而設立的獎項,目的是希望鼓勵MV產業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去年底釋出徵件訊息後,有超過700件作品報名。首屆金狼獎主持人將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讓她終於集郵「三金典禮」主持夢想再增一金。談及為何會接下這個主持任務,原來是與召集人殷振豪有關聯,Lulu說:「開啟我演戲之路這件事情就是殷振豪導演,這次是一個報恩的心情,很期待。以前金曲獎MV只是其中一個獎項,現在把MV獨立出來,我也滿期待典禮會是什麼樣子?想像中典禮是多變、不設限,很衝擊又年輕的模樣,這樣比較好玩,有別三金典禮正式嚴肅的感覺,希望《金狼獎》會比較活潑。」

第一屆金狼獎共有11項獎項,入圍名單將於2/21於官方社群線上影片公佈,頒獎典禮將於3/9日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表演嘉賓名單公布首位是Ella陳嘉樺,當晚她也會擔任頒獎人,攜手導演比爾賈頒發最佳導演大獎。金曲歌王HUSH則搭檔顧問陳鎮川頒發最佳演唱表演、最佳演員2項大獎,典禮實況可透過金狼獎官方YouTube頻道、IG、LINE VOOM觀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