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08 | i-media愛傳媒

梁文音斜槓Youtuber 女明星私下全都曝

梁文音斜槓Youtuber 女明星私下全都曝

梁文音出道16年斜槓改當新手YouTuber,自拍自剪日常生活花絮,以影片紀錄日常點滴,曝光女明星私下行徑包括健身時大汗淋灕不顧形象,趕車時直接將行李箱扛上肩,且不顧目前短影音潮流,首集片長直逼半小時,被經紀人狂嫌「太長了」,第二支Vlog卻依舊長達16分鐘,除了曝光正在籌備的新專輯,片尾也祭出彩蛋,將推出自己設計、限量僅500本的手帳,選在今(8日)梁文音的生日開放粉絲預購。



梁文音從去年開始迷上寫日記,讓她更能省視自己的想法與感受,也為她生活帶來正向改變。「如果粉絲覺得我比以前狀態好、更快樂,這就是我善待自己的方式。」



手帳由梁文音親自設計,她買了不少海內外手帳作為參考,部分頁面放入她親自拍攝的日出照,「我早上會出門散步,早上的一切都很美,很fresh,想把漂亮的畫面留存下來,也希望讓粉絲們每天心情美美迎接嶄新的一天。」



梁文音翻開自己的手帳,上頭密密麻麻地記錄著自己的日常與心情,還貼有照片或塗鴉,她透露自己手帳的風格是「想什麼就寫什麼」,她笑說:「偶爾我們還是會遇到有些話不能說的時候,但是寫日記的時候真的沒有人會管你,因為日記只有你自己可以看,我也許會克制自己對別人和善,內心很多的O.S我都會回來寫在日記裡面,因為我覺得自我療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只要短短5到10分鐘,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釋懷。」也覺得手帳就像一面鏡子,讓人可以更誠實、真實面對自己的狀態,再從中學到自我調整的方法。她透露今年生日計劃與閨蜜吃頓飯,低調度過、只求安好,談到生日願望,她表示:「希望手帳可以成功幫助到他人,然後趕快進錄音室錄製新專輯。」手帳預購詳情可關注梁文音官方社群公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