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0 | 引新聞

彭于晏《潛行》拜見天王劉德華!秒變小粉絲「緊張摳手」傻笑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41歲的台灣男星彭于晏,日前和劉德華、任達華和鄭則仕等人主演的最新電影《潛行》,將於明年初在香港上映。近日網路也瘋傳一段影片,只見在拍攝期間,彭于晏等待劉德華到場時,他不斷抿嘴、坐立不安的緊張情緒,完全表露無遺。新一代男神在天王劉德華面前,也瞬間變成了小粉絲,令人看了會心一笑。

更多引新聞:朴敘俊《驚奇隊長2》疑淪客串插花!出場戲份僅不到3分鐘

彭于晏《潛行》拜見天王劉德華!秒變小粉絲「緊張摳手」傻笑

圖/彭于晏一臉害羞傻笑,猛摳褲子,讓不少粉絲直呼「好可愛」。(翻攝《潛行》抖音)

據香港媒體報導,在劇組拍攝電影《潛行》期間,只見彭于晏得知即將會見到偶像劉德華,抿嘴、坐立不安的緊張情緒完全表露在臉上;當劉德華向彭于晏走來時,彭于晏也立即起立、敬禮,親民的劉德華則逗趣回禮,彭于晏更一臉害羞傻笑,並不斷猛摳褲子,雙方的互動令人會心一笑。

上週在廈門舉行的金雞電影市場,身兼《潛行》製片人的劉德華也率領導演關智耀,以及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任達華、姜皓文和劉俊謙等人亮相,一同出席《潛行》電影記者會。去年甫憑《手捲菸》和《智齒》的精湛演出,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雙提名的林家棟,也感謝劉德華帶的提攜之恩。

更多引新聞:超強基因!劉亦菲自稱「全家最醜」 三代神仙顏質全曝光

彭于晏《潛行》拜見天王劉德華!秒變小粉絲「緊張摳手」傻笑
圖/彭于晏和劉德華等人一同主演的《潛行》,將於年底在香港上映。(翻攝《潛行》臉書)

《潛行》由曾執導《追龍》系列的香港導演關智耀執導;錢嘉樂擔任動作導演,並將於明年1月11日在香港上映。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也是劉德華繼2007年的《門徒》後,時隔16年再演飾演反派毒梟角色,當年他也憑藉演出《門徒》後,一舉榮獲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更多引新聞報導

陳子玄丈夫正面照曝光!李燕一看驚呆:我認識他9年了

大巨蛋測試賽1.3萬張門票「秒殺」 網:比張惠妹還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