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2 | 引新聞

做個不分黨派立委 蔣欣璋批吳秉叡:從來沒有為民眾發聲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欣璋今(12)日成立興直區後援會,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新北市議員蔡健棠、戴湘儀、陳世軒,及同樣參選立委的洪佳君議員也到場力挺;蔣欣璋拜託大家都當他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助選員,一人幫忙多拉一票。

做個不分黨派立委 蔣欣璋批吳秉叡:從來沒有為民眾發聲

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欣璋今(12)日成立興直區後援會。(圖/立委參選人蔣欣璋服務處提供)

李鴻源表示,過去幾年,民進黨執政甚麼都缺,就是食安危機不缺、詐騙不缺、戰爭危機不缺,為什麼民進黨可以這麼囂張?就是因為他們行政立法一把抓,立法院完全失去監督的功能,呼籲大家一定要下架民進黨,台灣才能有更好的未來;同時向鄉親推薦年輕、有能力、國際觀的蔣欣璋,且他既然站出來推薦蔣欣璋,未來就會負起責任當蔣欣璋的導師,讓他成為最優秀的立委。

蔣欣璋細數自己的政見,也痛批民進黨籍的對手吳秉叡,從來沒有為民眾發聲,從來不敢批評民進黨政府;過去幾年,大家的生活過得不好,政府錯誤的政策與弊案不斷,但吳秉叡心中只有黨意,沒有民意,只是民進黨的立委,根本不是新莊的立委,向現場支持者承諾,未來他會做一個不分黨派的新莊立委,「吳秉叡不敢說的,蔣欣璋敢說;吳秉叡不敢做的,就讓蔣欣璋來做。」

蔣欣璋認為,興直區是新莊最早發展的區域,新莊著名的老街就位在其中,擁有豐富的人文與歷史,遍布古蹟與宮廟宗教文化,但就是因對手長期的漠視,欠缺中央支援下,近年發展遲滯,承諾未來一定會積極爭取預算,重現老街風華,也會致力打造新莊成為藝文與運動首都;目前與對手的民調非常接近,拜託現場支持者,都當他與侯友宜的助選員,一人幫忙多拉一票。

【更多引新聞報導】

阿嬤暖心助學30餘年 劉和然感謝家長會長為新北教育無私奉獻

新北動保處舉辦寵物趣味競賽 毛寶貝幸福耶誕趴1125登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