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1 | 引新聞

叫我第一名 賴清德、蕭美琴完成2024總統大選登記

(記者陳志仁/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倒數53天,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1)日親赴中選會,登記參選中華民國第16屆總統、副總統的參選人;賴清德表示,期盼民眾再次團結,他與蕭美琴會共同來帶領國家穩健前進。

叫我第一名 賴清德、蕭美琴完成2024總統大選登記

圖/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1)日親赴中選會。(圖/民進黨提供)

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今日別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徽章,在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總幹事潘孟安、總督導卓榮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與眾多黨公職的陪同下,前往中選會完成參選的登記;此外,民進黨國務青也手持「青年挺台灣」的標語,高喊「2024,團結一致」、「賴清德凍蒜」、「蕭美琴凍蒜」、「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等口號,場面氣勢高昂。

叫我第一名 賴清德、蕭美琴完成2024總統大選登記

圖/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蕭美琴今(21)日完成2024總統大選的登記,展現帶領國家的決心。(圖/民進黨提供)

賴清德指出,他與蕭美琴已經正式完成登記參選,面對這次的大選,意志堅定也充滿信心,希望民眾能夠鼎力支持,再次團結在一起,讓國家在正確的路上繼續前進;他與蕭美琴會搭配參選有三層特別的意義,第一、兩人都對國家具有使命感,他在1996年台海危機決心投入政治,蕭美琴自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後,從政治工作基層做起,都強烈顯示兩人對這塊土地的熱愛。

賴清德說,第二、兩人對台灣國家方向有共同想法,台灣人民不走回親中老路,持續在國際上架台灣,竭盡所能在穩健的路走向國際!第三,兩人皆有20至30年的政治歷練,會有責任的與經驗豐富的團隊共同穩健執政,打造民主和平、創新繁榮、公義永續的台灣;國家經不起試驗,國會過半也很重要,懇請民眾大力支持民進黨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優秀人才,讓台灣穩健前進。

【更多引新聞報導】

扮演制衡藍綠的關鍵 王婉諭:政黨票唯一支持時代力量

藍白合無望?柯文哲、郭台銘會面一小時半 侯友宜:不予評論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