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22 | 引新聞

關鍵48小時!藍營籲柯文哲做出正確的決定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藍白合截止倒數48小時,國民黨與民眾黨未達共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再度隔空喊話要重新檢視當初的民調;不過民眾黨今開記者會,柯文哲辦公室執行長黃珊珊表示,同樣的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同時只是把爭點再次放到台。

更多引新聞:民調輸就當副!侯友宜籲柯文哲明日公開直播重新檢視9份民調

關鍵48小時!藍營籲柯文哲做出正確的決定

圖/藍白合截止倒數48小時,國民黨與民眾黨未達共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再度隔空喊話要重新檢視當初的民調。(翻攝侯友宜臉書

黃珊珊指出,上周花5個多小時討論民調、統計專家都看過,科學就是科學,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原來9份民調在上次記者會說清楚,排除3份是科學原因,現在要重新計算等於重新來過,等於5個半小時不曉得在做什麼」。

黃珊珊也點名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對方一直在受訪時稱藍白合若破局「民眾黨要負最大的責任」,黃珊珊直言,「民眾黨若真的這麼壞、柯文哲這麼沒有誠信,為何還要尋求合作?」並喊話國民黨不要用這樣的方式對待盟友,也不用在盟友間找敵人,兩黨最大的敵人是民進黨的參選人賴清德。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柯文哲與其讓專家學者或黃珊珊出面說明,還不如「好漢做事好漢當」、該負責的人就應該出來負責,「其實你從柯文哲不出來,而是由黃珊珊來回,就大概就知道結局,所以我倒是覺得,就算不能合也不要口出惡言,全民都在看,就是祝福。」

更多引新聞:叫我第一名 賴清德、蕭美琴完成2024總統大選登記

關鍵48小時!藍營籲柯文哲做出正確的決定

圖/連勝文指出,侯友宜已經做出了極度的忍讓,呼籲柯文哲面對歷史關鍵時刻做正確的決定。(翻攝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侯友宜市長其實已經做了極度忍讓跟退讓了,「我相信大家合作一定贏」呼籲柯文哲「面對歷史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決定」。

更多引新聞報導

扮演制衡藍綠的關鍵 王婉諭:政黨票唯一支持時代力量

登記進入倒數!民眾黨劃底線沒有「侯柯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