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6 | 引新聞

有別政治造勢場激情 何博文與3000位大小朋友共賞紙風車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有別於政治造勢場的激情,其實選舉也可很歡樂!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何博文夫妻、民進黨新北市議會總召鄭宇恩、立法院榮譽顧問呂孫綾於26日晚間邀請紙風車劇團,在淡水首演「新月傳奇」;許多父母、祖父母特帶孩子一同觀賞演出,共同進入台灣黑熊夢想世界。

有別政治造勢場激情 何博文與3000位大小朋友共賞紙風車

圖/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何博文26日晚間邀請紙風車劇團,在淡水首演「新月傳奇」。(圖/何博文競總提供)

「北海金剛」何博文在3000位大小朋友的面前,這次跟小朋友們大玩機智的問答,笑聲響徹全場;在美好的夜色下,何博文感動允諾,為了要讓更多父母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小孩,未來他絕對會扮演好「金剛」角色,捍衛地方利益、解決淡水塞車問題,並讓在場父母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小朋友。

民進黨日前指出,15個激戰區勝敗是國會過半的關鍵,其中新北市第一選區何博文被視為最有機會擊敗對手,副總統賴清德4度前進第一選區大力拉抬何博文選情,並公開宣示何博文「非贏不可」;面對現任對手優勢,何博文與團隊以議題與勤跑突破重圍,剩下日子也持續戰戰兢兢拚勝選,不放棄每張選票。

何博文這次參選立委,除了展現扎實政策論述與優異口才外,他更是兩個兒子父親,十分重視孩子笑容,這次參選也舉辦一系列趣味親子活動,像是之前在林口舉辦紙風車演出;何博文希望透過相關的活動,選民傳達政治即生活,政治可以充滿笑聲。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北一選區「非贏不可」 賴清德:團結送何博文前進國會

IN觀點/「美德」贏台灣 蕭美琴讓2024總統大選提前結束?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