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0 | 引新聞

神秘網紅馮語婷出賣長腿閨蜜 祭星巴克交換「超兇蜜桃照」萬人朝聖暴動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過往常在社群網站中,褒貶時事的神秘網紅馮語婷,因犀利言論獲封為「新一代女戰神」,在個人臉書擁有近5萬位追蹤者。上週她曾教導一位女閨蜜開車,並因對方無意間露出一雙白皙美腿,引起各界一陣熱議,昨(18日)馮語婷再度分享女友人的照片,更透露是招待了星巴克飲品後,對方才點頭答應,令人哭笑不得。

更多引新聞:NONO性侵案偵結7案續查 大牙獲不起訴:正義會來

神秘網紅馮語婷出賣長腿閨蜜 祭星巴克交換「超兇蜜桃照」萬人朝聖暴動

圖/時常褒貶時事的網紅馮語婷,至今身分依舊是個謎。(翻攝馮語婷臉書

昨馮語婷於個人臉書發文,笑稱:「出賣一下閨蜜,應該沒關係吧?」更分享了兩人的對話,指出網友對她的美腿十分難忘,她則笑回:「我的腿是沒付費能看的嗎?」馮語婷馬上回道:「星冰樂焦糖可可碎片。」女閨密隨即傳了一張美照,只見她身穿丁字褲趴在床上,渾圓屁股及白皙長腿一覽無遺,並加碼要求:「我要兩杯喔!」幽默互動逗樂一票網友。

談及許多人懷疑她的真實身分,上週馮語婷也分享和知名律師李怡貞的合照,露出了纖細身材和一雙美腿,並笑稱:「那天跟女人大律師李怡貞合照後,黑粉平常最愛罵我的肥宅男、油肚男、摳腳大叔,現在都不罵了。」李怡貞律師也證實她本人跟洋娃娃一樣精緻,還有一張巴掌臉,笑稱:「沒想到見到本人有夠漂亮。」

更多引新聞:嚴重連環車禍!一家三口命喪國道 妻子遭輾斃「臟器外露」

神秘網紅馮語婷出賣長腿閨蜜 祭星巴克交換「超兇蜜桃照」萬人朝聖暴動

圖/馮語婷分享和友人的對話,令網友哭笑不得。(翻攝馮語婷臉書

日前馮語婷曾和陳沂爆發口角,雙方不斷隔空叫囂,對此她再度強調:「那些被陳三斤霸凌過的人,每位都比她優秀、幸福、漂亮和快樂,而陳三斤只能不停裝著一桶桶的髒水,等待著每天上新聞的人,用那不像樣的言論潑向他們,因為她需要業配她的雜貨才能生存。」

過去馮語婷曾接連槓上網紅陳沂、鳳梨(吳泓逸)、鬼才阿水和郭鬼鬼等名人,談及近期的風波,她也感嘆:「所以大家要知道,要詆毀你的人,就是不論對錯的詆毀你,不會因為證明了真相而改變對你的看法,只會繼續換個方式去詆毀霸凌騷擾你。」

神秘網紅馮語婷出賣長腿閨蜜 祭星巴克交換「超兇蜜桃照」萬人朝聖暴動

圖/馮語婷和知名女律師李怡貞會面,秀出了纖細身材和一雙美腿。(翻攝馮語婷臉書

更多引新聞報導

盧貝松導演宣傳新作《人犬》再度來台 製片妻子高喊「我們很愛台北」

今年3度失聲!青峰曬「點滴照」無奈嘆:老天爺行行好

《幽遊白書》拍攝幕後花絮曝光!北村匠海談動作特訓「第一天就吐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