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6 | 引新聞

宜得利家居首家旗艦店「台北敦化店」開幕!日式家居美學、旗艦店獨賣商品一次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宜得利家居繼去年微風松高店盛大開幕後,今年再將緊鄰茹曦酒店B1的台北敦化店升級為台灣首家旗艦店,打造佔地1300坪的台灣首間旗艦店,成為全台第一大店!店內除了引進日本大受好評的「Live in Comfort」系列商品,提供消費者日式都會居家美學新提案,還有首次開設法人事業部,以及多款獨家商品開賣,無論是日系簡約家具、生活療癒小物還是商務空間需求都能一站完成!

宜得利家居首家旗艦店「台北敦化店」開幕!日式家居美學、旗艦店獨賣商品一次看

圖/宜得利全台首間旗艦店-台北敦北店盛大開幕,多位長官一同參與剪綵(由右至左分別為茹曦酒店 許純純副總、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經濟部 江田真由美主任與有田雄子主任、宜得利家居 佐野雅俊董事長、似鳥控股集團 似鳥昭雄會長、台北市政府 林奕華副市長、台北市市議會 戴錫欽議長、經濟部商業發展署 蘇文玲署長、台北市產業發展局 莊玫紅主任秘書)。(宜得利家居)

首次登台!Live in Comfort生活風格展示間,實踐宜得利家居實用美學

因應台灣消費市場偏好與生活習慣,宜得利家居台北敦化店全新引進Live in Comfort系列商品,以「Natural Vintage」、「Simple Modern」、「Nature Modern」三種風格為主題,透過實際的家具、家飾品搭配展示,讓消費者能更輕鬆打造理想的住宅空間。

「Natural Vintage」風格,以自然素材為主,復古風格設計的皮革沙發,使用越久越有風味。「Simple Modern」以乾淨明亮的色調,恰到好處的留白,打造簡約洗鍊的居家空間。「Nature Modern」則希望能透過自然材質的溫暖質感,以及鮮亮明快的色彩調和,讓家庭相聚的時光,更加自在舒適。

宜得利家居首家旗艦店「台北敦化店」開幕!日式家居美學、旗艦店獨賣商品一次看

圖/宜得利台北敦北店首次引進「法人事業部」,針對企業需求提供辦公室家具與改裝服務。(宜得利家居)

台灣獨賣商品搶先看!不只實用家居、療癒單品,商辦需求同樣一把抓

除了先前搶先公布、全台獨賣的QQ肉包姊妹品──粉嫩可愛的奶黃包靠枕、羽絨子母被,還有旗艦店獨家販售,與日本知名家具品牌—カリモク(KARIMOKU)合作的多款經典家具,包含沙發、茶几、餐桌椅等。合作商品使用了カリモク(KARIMOKU)的獨家技術、嚴謹的品質管理加上符合人體工學所製造的家具,兼顧美觀、耐久與實用性。同時結合NITORI集團獨特的商業模式,讓消費者能夠以更加實惠的價格,享受カリモク(KARIMOKU)的高優質家具。

此外,隨著台灣日益高漲的商辦需求,宜得利台北敦北店也首次引進「法人事業部」,針對企業需求提供辦公室家具與改裝服務,延續「繽紛的生活提供給顧客」的品牌理念,協助企業顧客打造兼具日系簡約美感與實用性、貼近日常需求的商辦空間,不只將顧客的希望實體化,更提供超乎顧客想像的空間提案,以創造更高滿意度的使用與工作體驗。

宜得利家居首家旗艦店「台北敦化店」開幕!日式家居美學、旗艦店獨賣商品一次看

圖/「Natural Vintage」風格,以自然素材為主,復古風格設計的皮革沙發,使用越久越有風味。(宜得利家居)

歡慶聖誕開幕,宜得利聖誕市集開張!

迎接年末聖誕節慶,宜得利家居特別於台北敦北店舉辦「聖誕市集」攤位活動,於12/22-12/24與12/30-1/1這六天,宜得利的超人氣黑貓將於店內駐點,與黑貓溫暖抱抱背板合照上傳社群分享就能獲得宜得利50元聖誕折價券,還有機會把黑貓帶回家! 此外,凡活動期間於店內消費滿500元,即可現場免費體驗「聖誕拍貼機」與「DIY托特包」活動,還可再抽5000元旅遊兌換券,讓你好買好玩又好拍!(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宜得利家居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ITORI.TW/?locale=zh_TW)

更多引新聞報導

赤西仁聖誕節震撼宣布離婚 斬11年婚曝與前妻黑木梅沙近況

美國初版「米老鼠」95年版權到期 明年元旦成公共財開放無償使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