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9 | 引新聞

喜迎2024年!AI推「十大跨年熱門地點」 第一名竟是「這」

(記者劉雅文/綜合報導)迎接2024年的到來!你是否已經計畫好最熱鬧的跨年行程呢?如果還沒有,要不要聽看看AI推薦?科技旅遊平台Agoda透過AI,為旅客推薦了十大跨年熱門地點。其中包含每年都湧進百萬人同賞煙火的雪梨、有著名水晶球降落儀式的紐約時代廣場、里約熱內盧海灘派對以及愛丁堡傳統慶典霍格莫內等。

喜迎2024年!AI推「十大跨年熱門地點」 第一名竟是「這」
圖/雪梨的跨年活動是世界著名的煙火盛會之一,每年跨年夜,數千發煙火在雪梨的夜空中綻放,讓整個港灣都充滿了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光彩。(Agoda提供

1.新加坡:



新加坡濱海灣的跨年活動是全球旅客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之一,當跨年夜來臨時,在濱海灣地區的遊客可以欣賞到璀璨絢麗的煙火秀,此外,濱海灣地區也將舉辦充滿活力的街頭派對和嘉年華會,為遊客帶來歡樂無窮的夜晚。

2.印尼峇里島:



峇里島的跨年活動是一場在海灘上盛大而熱鬧的慶典,當跨年的鐘聲響起時,峇里島的海灘成為一個歡樂的聚會地點,遊客們齊聚沙灘,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同時,遊客還可以欣賞到峇里島特有的傳統表演,這些表演融合了當地的宗教文化和藝術元素,為觀眾呈現出極具當地風情的精彩節目。

3.越南胡志明市:



越南胡志明市的跨年活動是一場充滿活力的慶典,特別是在西貢河上空舉辦的煙火秀更是令人難忘。除了煙火秀,胡志明市的第一區也是跨年夜生活的受歡迎地點之一,街頭派對、音樂演出和歡樂的氣氛將整個城市點燃,讓胡志明市彷彿成了一座不夜城。

4.日本東京:



東京的跨年活動結合了傳統和現代元素,讓遊客能夠全面體驗日本獨特的新年慶典。在跨年夜,東京的居民習慣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這是一項代表新開始和希望的重要傳統。人們通常會參與寺廟和神社的傳統活動「初詣」,祈求來年的平安和好運。

5.澳洲雪梨:



雪梨的跨年活動是世界著名的煙火盛會之一,吸引著全球眾多遊客和當地居民。活動主要集中在雪梨港灣大橋和歌劇院上空,這兩個地標建築成為壯觀煙火的絕佳觀賞點。每年跨年夜,數千發煙火在雪梨的夜空中綻放,組成繽紛夢幻的畫面,讓整個港灣都充滿了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光彩。

6.美國紐約:



紐約跨年以時代廣場的水晶球降落儀式降落而聞名,成千上萬的人潮湧入時代廣場,當倒數球準確降落時,現場爆發出一片歡呼和歡慶聲,象徵著新的一年的到來。此外,紐約的跨年慶典也不僅僅侷限於時代廣場,各種文化表演、露天演出和煙火秀在紐約的各個角落精彩上演,為遊客和當地居民提供了多元且豐富的慶祝選擇。

喜迎2024年!AI推「十大跨年熱門地點」 第一名竟是「這」
圖/紐約跨年以時代廣場的水晶球降落儀式降落而聞名,當倒數球準確降落時,現場歡慶聲象徵著新的一年的到來。(Agoda提供

7.巴西里約熱內盧:



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跨年活動是一場充滿活力、熱情洋溢的盛會。人們會聚集在科帕卡巴納海灘,享受巴西獨特的森巴節奏和充滿活力的音樂,跟著激動人心的節拍起舞,將整個海灘變成一個巨大的歡樂舞池。

8.英國倫敦:



倫敦的跨年活動每年都吸引著成千上萬的人潮聚集在泰晤士河畔,觀賞這場驚艷的煙火秀。當夜色降臨,倫敦眾多標誌性建築,如倫敦眼、大笨鐘和倫敦塔橋等都會被點亮成繽紛的燈海,為跨年夜增添了浪漫而熱鬧的氛圍。

9.蘇格蘭愛丁堡:



愛丁堡的跨年活動以歷史悠久的霍格莫內(Hogmanay)慶祝活動而聞名,遊客可以參與各種一系列活動,包括盛大的遊行和音樂會,其中最獨特的傳統之一是遊泳,在元旦寒冷的福斯灣中穿著華麗的服裝游泳,展現了愛丁堡人對於新年的狂熱慶祝。

10.冰島雷克雅維克:



在雷克雅維克跨年充滿了北歐的神秘和冒險精神,遊客們有機會與當地人一起參與社區篝火,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在雪地上舉行的煙火表演是這座城市跨年慶祝活動的一大亮點,燃放的煙火在白雪覆蓋的大地上綻放,營造出一幅美不勝收的畫面。運氣好的遊客還有機會欣賞到極光的奇景。

更多引新聞報導

最懶惰又最愛賺錢的大學出爐?奇葩三冠王竟是「這」間

2023年奇葩打工排行榜出爐!「幫改同名同姓」、「教導狗狗吠叫」都上榜

經期搞不定!「洪水型」還是「打卡型」女孩?衛生棉怎麼選一次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