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2-30 | 引新聞

范范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親上火線反擊:很多人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過去曾主演《戀人們》、《白色巨塔》和《我的大叔》等夯劇的韓星李善均,日前傳出涉及吸毒後,驚傳在車內輕生離世,引起各界一陣譁然,許多圈內藝人也紛紛發文悼念。昨(29日)藝人「范范」范瑋琪也在社群平台發文悼念,卻被網友嘲諷是「蹭熱度」,她也親上火線回應:「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范范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親上火線反擊:很多人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

圖/藝人「范范」范瑋琪也在社群平台發文悼念李善均離世,卻被網友嘲諷是蹭熱度。(翻攝范瑋琪臉書

昨范瑋琪在社群平台發文,悼念韓星李善均驟然離世,感嘆:「我的人生劇之一《我的大叔》 ,真的好難過聽到這樣令人遺憾的消息,今年和去年的12月,如此難熬⋯⋯希望您在無痛的世界,繼續做你最喜歡的工作,一個發著閃耀光芒的好演員,李善均。」

但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嘲諷她存心「蹭熱度」,對此她也回應:「過好自己的生活吧!我沒有要蹭誰,我真的很喜歡李演員。我只是想紀念緬懷他。」更強調:「你可能不知道,你的一句『蹭是認真的』 對我而言是傷害的、很難過,當然我可以忽略你,但你在打這句『無心的話』之時,能否先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非得說這樣讓人難過的話才舒服?」

她也直言:「我自己也做錯過事情,很多人到現在也是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我除了自省、改變,也常感疲憊,但我還是想要好好好活下去,為了愛我的家人⋯⋯那又是什麼讓李演員連家人都想放棄了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社群媒體的一人一句,絕對也是壓垮他的稻草⋯⋯願你在以後的日子中多說好話,少批評,生活平安。」

范范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親上火線反擊:很多人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

圖/范瑋琪的老公黑人(陳建州),近日捲入性騷擾事件,引起各界一陣議論。(翻攝范瑋琪臉書

日前范瑋琪的老公黑人(陳建州),驚傳捲入性騷擾事件,但他卻嚴正否認,反對女星大牙提告妨害名譽後,經台北地檢署審理,有五位證人皆稱多年前,就曾聽聞大牙提起此事,檢察官根據證人的證詞,認為大牙的指控確實有所本,而非憑空捏造,上週也偵查終結,宣布大牙獲不起訴處分。

《引新聞》提醒您:輕生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引新聞》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原文網址

更多引新聞報導

假飛官女兒竟是「立委候選人」!本人出面道歉:爸媽已離婚

前AV女優濱崎真緒化身DJ來台 吃火鍋「甩肉」挨批有失餐桌禮儀

李善均疑輕生身亡享年48歲 IU昔合作《我的大叔》表白「最棒的夥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