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1 | 引新聞

李善均驚傳生前出軌錄音檔流出 遭惡意勒索千萬嫌犯曝光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過去曾主演《寄生上流》的南韓男星李善均,日前傳出涉及吸毒後,驚傳在車內輕生離世,引起各界一陣譁然。上週五(29日)李善均的遺孀田慧振及多位家屬們,也為他舉行葬禮和火化儀式,眾人強忍悲傷情緒,畫面令人鼻酸。但近日南韓《KBS》新聞台卻驚爆李善均婚外情的音檔,過去苦心經營的模範老公形象,也瞬間毀於一旦。

李善均驚傳生前出軌錄音檔流出 遭惡意勒索千萬嫌犯曝光

圖/韓星李善均驚傳生前出軌,引起各界一陣譁然。(翻攝IMDB

深諳南韓時事文化的網紅「我是孔劉的太太,凱薩琳・孔」,近日也在社群平台發文,坦言聽過李善均婚外情的音檔,直言:「李善均跟酒店小姐的電話錄音,我聽了一半了,可能他真的沒有吸,但是他確實外遇了,而且跟酒店女關係很深,時間也不短,還經常進出對方家裡。」

她也感嘆:「被留下來的妻子真的好可憐,愛也不能繼續愛下去,恨也無力恨下去。」更引用了李棟旭曾說過的一句話,表示:「 比起錯誤行為帶來的快樂,我的人生會因此毀掉的恐懼更大。 」並強調:「唉,雖然X(死)者為大,但是聽到現在,我對李善均的感覺真的很複雜。」

但她也直言:「其實在韓國,外遇下場也沒那麼慘。」更舉例:「看看張東健,外遇鹹濕對話曝光後,還是有戲可演,只是是演宋仲基他爸。」令人哭笑不得。但有人質疑她炒作新聞,對逝者頗為不敬,對此她也回應::「真心建議覺得我亂說的人,可以去聽聽那個錄音檔,就會完全理解我在說什麼,亡者對於酒店小姐有多溫柔,妻子打來的60幾通電話還故意不接,亡者也在電話中,坦承在酒店小姐家中過夜多次,關係很深。」

李善均驚傳生前出軌錄音檔流出 遭惡意勒索千萬嫌犯曝光

圖/過去傳出惡意勒索李善均的A女,長相和個人資訊疑首度在網路曝光。(翻攝南韓《Caracula’s Crime lab》YouTuber頻道

據傳李善均生前曾遭一位A女勒索5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25萬元),稍早該名女子的真實身分也被起底,韓國當地的YouTuber頻道《Caracula’s Crime lab》揭露對方是一位28歲的單親媽媽,更曾混跡於演藝圈,曾出演兩部南韓電影。據悉她是一位詐騙慣犯,過去便曾多次進出監獄,經南韓警方調查後,目前她已被裁定收押。

過去李善均也曾聲稱遭一位酒店女室長,勒索了三億韓元(約新台幣7130萬元),並指控女室長和A女聯手敲詐他,儘管女室長強調自己並不認識A女,但據傳兩人是在監獄結識,出獄後的A女更一直住在對方家樓上,可見兩人關係並不單純。

更多引新聞報導

博恩給外送員5萬小費遭疑造假!前平台員工曝內幕:是我接洽的

范范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親上火線反擊:很多人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

2023年歐美明星戀情大盤點 湯姆克魯斯戀上俄國超模疑普丁設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