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3 | 引新聞

政黨一定要輪替 侯友宜: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3號侯康配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綠營人士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氣勢很強,不易發生棄保的效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日強調,完成政黨輪替是多數民眾最盼望的事,民進黨這段時間貪污腐敗、專制獨裁,要全力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候選人3號侯康配,政黨一定要輪替,國家才有未來希望。

政黨一定要輪替 侯友宜: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3號侯康配

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日呼籲,要全力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候選人3號侯康配,政黨一定要輪替,國家才有未來希望。(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針對高端疫苗採購的爭議不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及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林家興、羅廷瑋,爆料高端的股東名冊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及幹部, 被質疑成民進黨的事業;侯友宜表示,這就是之所以民進黨擔心侯友宜當選,「因為我會成立新的特偵組,尤其我非常的專業,一定查清楚、辦到底!」

侯友宜指出,賴清德曾說過高端疫苗的採購要公開,民進黨的立委也沒跳出來說要公開,「講一套又做一套!」最近錄音爆發後,大家都認為裡面很多人是跟民進黨有關係,提出很多質疑,民進黨到現在為止也沒回應,甚至賴清德還曾說,60幾件高端涉及的弊案,完全都沒有事,「人民的智慧有那麼笨嗎?」

侯友宜直言,只要他當選,高端採購案及炒股案不但要解密,一定會趕快把案子查清楚,該辦就辦,還給人民一個公道;「所以為什麼民進黨很擔心我當選,因為我會成立新的特偵組,尤其我非常的專業。一定查清楚、辦到底!」而民進黨這一段時間不斷抹黑、抹紅,就是怕侯友宜當選。

【更多引新聞報導】

立委選情》蘇系三席立委當選與否 牽動2026新北市長佈局

總統大選》侯康配緊咬賴蕭配 國民黨:蘇貞昌是最佳助選員

總統大選》侯友宜是雙面人 戴瑋珊:國民黨抹黑、貪婪無下限

總統大選》眾人罵、眾人譙 柯文哲的大選墓誌銘怎麼寫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