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6 | 引新聞

大選倒數一週 新北議員掃街宣傳賴蕭配黃金週溪北大造勢活動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大選倒數一週,身兼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總幹事的立委吳秉叡,今(6)日與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鄭宇恩、議員翁震州彭佳芸黃淑君廖宜琨鍾宏仁到新莊區宏泰市場掃街,並邀市民參與今日晚間在新莊陽光草坪舉辦的「黃金週溪北大造勢」活動。

大選倒數一週 新北議員掃街宣傳賴蕭配黃金週溪北大造勢活動

圖/身兼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總幹事的立委吳秉叡,今(6)日與民進黨團總召鄭宇恩、議員翁震州、彭佳芸、黃淑君、廖宜琨及鍾宏仁到宏泰市場掃街。(圖/賴清德新北競總提供)

吳秉叡呼籲大家一月十三日踴躍投票,總統票投2號賴蕭配、政黨票投6號民主進步黨,盼能延續國會過半的優勢,未來美德執政更有力;此外,接下來新北競總會響應全國競總發起的「台灣美德站出來」,立委候選人和議員們共同啟動全面陸戰,將持續在各個選區掃市場、站路口,用行動號召市民朋友跟我們一起「兩腳走六步」,讓台灣繼續走對的路。

大選倒數一週 新北議員掃街宣傳賴蕭配黃金週溪北大造勢活動

圖/身兼賴清德新北競選總發言人的民進黨團總召鄭宇恩擔任麥克風手宣講,議員翁震州、彭佳芸、黃淑君、廖宜琨及鍾宏仁則發送宣傳文宣。(圖/賴清德新北競總提供)

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指出,今晚「黃金週溪北大造勢」將於晚上六點半登場,是新北市在黃金週末最大場的造勢,地點就在新莊陽光草坪;新北競總特別選在新莊區最大的宏泰市場來掃街,並由競總發言人群及在地議員身先士卒擔任選戰志工,輪流擔任麥克風手宣講、發送宣傳文宣,邀請市民朋友今晚一起來參與黃金週造勢晚會,展現守護新北的決心。

除了宣傳造勢晚會,議員們也向來往市場的民眾及攤販呼籲,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一月十三日要踴躍投票,總統票投2號賴蕭配,政黨票投6號民主進步黨,區域立委票也投給民進黨推薦的優秀候選人,民進黨才能延續國會過半,繼續推動更多社會福利,讓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掃街過程中,不時有民眾與攤販比出勝利手勢表態支持2號賴蕭配。

【更多引新聞報導】

輔選何博文、李坤城、吳崢 蕭美琴:讓進步力量在國會過半

駁斥遭拔樁!民進黨里長蘇雅祺:2024總統大選力挺賴清德

藍營分化無用!余天親自電話錄音催票力挺李坤城進國會

總統大選》前黨工估柯文哲當定老三 不分區席次卻能大突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