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7 | 引新聞

管中閔首場選舉站台挺侯康配 侯友宜:拿下民進黨三大神主牌

(記者陳志仁/高雄報導)「台灣平安,人民侯康」高雄團結勝利大會今(7)日登場,鄉親高舉國旗吶喊「給我一個總統,侯友宜!」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獻出人生首場選舉站台力挺;侯友宜宣示,民進黨三大神主牌-「廢死、台獨、非核家園」與民意背道而馳,如果民進黨不拿下來,就讓他來拿下來!

管中閔首場選舉站台挺侯康配 侯友宜:拿下民進黨三大神主牌

圖/「台灣平安,人民侯康」高雄團結勝利大會今(7)日登場,侯友宜陣營宣稱有超過12萬名鄉親高舉國旗餐噢。(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侯友宜指出,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一黨獨大,獨立機關促轉會用影射的方式攻擊,NCC控制媒體言論,國家機器、網軍側翼的抹黑抹紅,鋪天蓋地,就連管中閔要上任台大校長,民進黨都動用三個部長去卡,把黑手伸入學術自由的台大;管中閔委屈了好幾年都沒說,感謝管中閔今天站出來告訴全台灣鄉親,「不能再讓民進黨繼續一黨獨大,不能讓言論自由繼續被箝制!」

管中閔首場選舉站台挺侯康配 侯友宜:拿下民進黨三大神主牌

圖/侯友宜宣示,民進黨的三大神主牌-「廢死、台獨、非核家園」與民意背道而馳,如果民進黨不拿下來,就讓他來拿下來!(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侯友宜認為,民進黨太多不公不義的事,貪污黑金一大堆,尤其對被害者的人權也不顧,不但支持廢死,還推動實質廢死,但對於死刑議題,賴清德卻轉頭就走,不願意回應,「你到底支持廢死還是反廢死,說清楚,還給被害者一個公道!」而面對台灣人民的日子過得不好,民進黨新潮流卻吃銅吃鐵吃國家,政務官桃花處處開,「民進黨上樑不正下樑歪,這樣要怎麼治理國家?」

侯友宜強調,他會結合有志一同、在野黨的好朋友,打造有權有責的聯合政府,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113投票日是經國先生逝世紀念日,經國先生曾經說,「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拜託所有愛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愛咱們的厝—台灣的鄉親,一起衝一起拚,實現政黨輪替,守護國家、下一代,「我們一定贏!」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痛批,民進黨有利益就要吃,吃銅吃鐵吃台灣,謀財害命、胡作非為,還破壞學術自由,「倒楣的人就是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領中華民國薪水,曾宣誓遵守中華民國憲法,卻說中華民國是災難,根本沒有資格當總統;今日正好是他卸任台大校長一周年,他的心願是台灣一定要安全、青年一定要有未來、人民一定要有幸福,這「三個一定」都交給3號侯友宜。

前總統馬英九說,「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賴清德甚至說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這才是最大的災難!1月13日總統票一定要投給3號侯友宜、趙少康,立委投給國民黨區域立委候選人,政黨票投給9號國民黨,下架民進黨,為台灣撥亂反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直言,國民黨提出不分區立委優質名單,未來由韓國瑜帶領專業人才,要讓民進黨下台檢討,請大家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

【更多引新聞報導】

侯康配桃園團結勝利大會 侯友宜:邀集各黨人才組聯合政府

總統大選》前黨工估柯文哲當定老三 不分區席次卻能大突破

總統大選》呂家愷:柯P只會情緒勒索 蘇貞昌是賴神票房毒藥

總統大選》侯康配緊咬賴蕭配 國民黨:蘇貞昌是最佳助選員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