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8 | 引新聞

川流不息環台大車隊催票 王義川相挺李坤城、吳琪銘、何博文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選戰倒數最後一周,爭取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連任的吳琪銘,8日在土城迎接「川流不息環台大車隊」,而出發前在「1號旗」當中簽名留下當選象徵,隨後吳琪銘與王義川、李正皓、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啟動車掃;此外,王義川也到三重與李坤城進行午餐「補給站」的吃播。

川流不息環台大車隊催票 王義川相挺李坤城、吳琪銘、何博文

圖/立委吳琪銘與王義川、李正皓、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啟動車掃,共同向選民請託支持。(圖/立委吳琪銘辦公室提供)

王義川認為,身為這次活動的主要發起人,很高興也很感謝,特別手中準備「川流不息、民主前行」1號旗的活動旗幟,象徵民主浪潮能一直延續,台灣民主向前行,更是連續5天,由北至南台全台大車掃,集結每位民進黨候選人的簽名,屬名上的候選人都能高票當選;尤其這次選情非常激烈的吳琪銘,希望把票一同掃給吳琪銘,讓他驚險過關。

川流不息環台大車隊催票 王義川相挺李坤城、吳琪銘、何博文

圖/王義川說,吳琪銘的選情非常激烈,希望把票一同掃給吳琪銘,讓他驚險過關。(圖/立委吳琪銘辦公室提供)

王義川呼籲,吳琪銘的對手林金結,究竟要自己的支持者,支持侯友宜還是柯文哲?過去林金結在地方為了營造「藍白合」的氣氛,找來了民眾黨的小雞替他站台、合掛看板,看似差邊球的作法,卻造成雙方支持者的矛盾;現場更是揶揄林金結難道要喊,「男的支持柯文哲,女的支持侯友宜」嗎?希望林金結、韓國瑜能出面說明清楚。

吳琪銘表示,非常感謝正義三劍客-王義川、卓冠廷、李正皓來土城共同陪同掃街拉選票,第10選區(土城、三峽)的選情激烈、膠著,但這幾天的車掃,發現民眾反應非常的熱情,過去8年的努力很高興民眾都能感受到,所以仍保持樂觀,繼續努力爭取認同;後續還會有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接續車掃,三峽更有選前造勢晚會,盼把握最後一分一秒全力衝刺。

王義川也帶著「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進到林口區,跟新北市立委第1選區的候選人何博文合體車掃,王義川、何博文在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資深媒體人李正皓,及2位客座直播主—新北市議員李宇翔、山田摩衣陪同下,進入到林口大街小巷車掃;更有支持者看到「搶救王義川」的戰車靠近,蜂擁而上跑去跟何博文、王義川握手,這場車掃儼然成新北市第1選區的民主嘉年華!

川流不息環台大車隊催票 王義川相挺李坤城、吳琪銘、何博文

圖/王義川也帶著「川流不息環台大車掃」進到林口區,跟新北市立委第1選區的候選人何博文合體車掃。(圖/何博文競總提供)

王義川在車掃時特別提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稱林口交流道改善工程是他爭取的,卻缺席那麼重要的記者說明會,事後又稱他很重視這項的工程,這不是矛盾嗎?何博文說,新北市第1選區激戰,懇請選區的鄉親好朋友們,113一票總統②賴清德、一票立委②何博文,政黨票⑥民主進步黨,川流不息,⑥民主前行,讓王義川、何博文一起守護台灣、建設家園!

【更多引新聞報導】

宜蘭支持1號陳俊宇 賴清德:盼鄉親用神聖選票團結守護台灣

「投票的力量」催票影片 賴競總:選票重量左右台灣未來走向

藍營棄柯保侯打亂小雞盤算 柯粉嗆不挺阿北只想收割白色力量

IN觀點/用兌現政見說服選民 吳琪銘看好度贏林金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