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1 | 引新聞

連千毅「秘書」拚轉型!長瀨昆妮化身「廟會女神」月收入連翻三倍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過去有竹聯幫背景的網紅連千毅,屢因爭議言行登上社會版面,日前他也因涉及犯罪組織、強制罪、妨礙人身自由和教唆非法持有槍械等罪行,遭判7年有期徒刑,去年六月也已發監服刑。昔日陪在他身旁直播的秘書長瀨昆妮,也形同宣告失業。近日她被目擊現身屏東滿州鄉的廟會活動,在舞台賣力勁歌熱舞,似乎正力求轉型,引起了各界一陣熱議。

連千毅「秘書」拚轉型!長瀨昆妮化身「廟會女神」月收入連翻三倍

圖/長瀨昆妮離開前老闆連千毅後,坦言將嘗試更多不同的領域。(翻攝長瀨昆妮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近日長瀨昆妮接受專訪,坦言離開前老闆連千毅後,自己的工作更有發展空間,不用侷限在直播框架下,收入反而不減反增。近年她也積極拓展事業,包括了電視節目、公益活動、產品代言和各大活動記者會,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行程十分忙碌。

她也坦言當天是新年元旦,也是自己第一次接廟會的活動,因當晚有澎恰恰、阿吉仔等大咖藝人,才抱著來試試看、學習的心態接下活動,笑稱:「想說也可以試試看,今年就想要走入人群,廟會也是走入人群,沒有想過反應這麼熱烈,非常多人、人超多的。」更表示將持續練習,向自己的偶像蔡依林、謝金燕等人看齊。

她也坦言不諳台語,表示:「我那些歌都是硬背背起來的,不太知道歌詞的意思,硬背、背起來,這些都是學習。」並透露得知連千毅要入獄服刑時,就開始籌備新工作,也坦言:「隨著他們怎麼說、就怎麼做,他們也沒有叫我要繼續播,我想說,我就順著他們想法,也許他們有他們的決定。」

連千毅「秘書」拚轉型!長瀨昆妮化身「廟會女神」月收入連翻三倍

圖/長瀨昆妮卸下直播的工作,積極發展更多的領域事業,人氣依就居高不下。(翻攝長瀨昆妮臉書

她也證實現在的收入是過去的三倍,月收入約30萬元,並直言:「以前大部分收入只有來自直播,但現在廟會晚宴、主持、電視節目、品牌形象代言和業配廣告等等,收入比以往大幅提升很多。」強調卸下直播工作後,很多時間都可以自由安排,未來將嘗試更多不同的領域。

更多引新聞報導

長瀨昆妮參觀泡麵工廠!一蹲下「大辣杯麵」跑出辣暈粉絲

日本超人氣AV女優香水純拋新年震撼彈!證實將無限期停工

最正MC節目穿搭辣爆!雙手一放「完美曲線」全露出 粉絲嗨翻狂刷留言

影/回國忘拿護照!李多慧機場甜喊「我愛台灣」 模樣萌翻網融化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