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25 | 引新聞

6旬老翁「揮刀自宮」流血亡 嫌太老了用不到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英國一名63歲男子羅奇(Reginald Alan Roach),於2022年11月6日清晨,在英格蘭某郊區田野中截斷自己的命根,最終因失血過多而死亡。當局經過調查後,已於今年1月19日確認羅奇案件為輕生,沒有第三方介入。

6旬老翁「揮刀自宮」流血亡 嫌太老了用不到

6旬老翁「揮刀自宮」流血亡 嫌太老了用不到

圖/對警方指出此前羅奇因性侵犯案件被通緝。(免費圖庫Pixabay

據報導,當天上午8點15分,一名退休護理師韋伯斯特(Margaret Webster)帶著狗在田野散步時,意外發現羅奇倒臥在地。韋伯斯特形容,羅奇當時正痛苦地呻吟,身穿輕便套頭衫、黑色長褲和慢跑褲。她上前查看後,發現羅奇腹股溝已血流不止,且已無脈搏,隨即報警並為羅奇進行心肺復甦。

醫護人員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到,將羅奇送往附近醫院急救。但羅奇於當天下午1點08分宣告不治身亡。醫院急診顧問格里菲斯(Richard Griffiths)指出,羅奇送醫時已嚴重失血,生殖器完全遭到截斷。

經過驗屍,病理學家並未在羅奇身上發現任何鈍器傷害、服用酒精或毒品的跡象。羅奇很可能是在主動切除自己的生殖器後造成大出血,最終休克死亡。

值得一提的是,羅奇之前因性侵犯案件被通緝。警方表示,警員當天早上就是在檢視羅奇的檔案,沒想到9點15分會接獲羅奇送醫的緊急通報。羅奇過去曾在審訊中不斷指向自己的下體,對法官說「我現在老了,這已沒有任何用處」。

A convicted sex offender bled to death after his genitals were cut off at an abandoned industrial park.

Reginald Alan Roach, 63, was found in a pool of blood by a dog walker after he missed a day in court for breaching sex offender orders. pic.twitter.com/Qi6LhEknqp

— Dane (@UltraDane) November 11, 2022

羅奇17歲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其後頭部受傷,從此無法再工作,並被診斷出患有精神分裂症及反社會人格障礙。

引新聞關心您:危險動作、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更多引新聞報導

4萬網友連署「滿福堡、薯餅」24小時販售!麥當勞回應了

新疆爆7.1強震!零下10度居民不敢回家

IU新歌〈Love wins all〉結局沒有贏 粉絲暴怒放梗圖:這個賤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