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10 | 引新聞

王必勝姪子「安安」花美男美顏曝!網友拱與德德組團出道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前民進黨桃園市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憑藉清秀、精緻的白皙五官,吸引無數少女的目光,一度掀起各界熱潮。本週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則也不惶多讓,在社群平台分享了一張姪子的照片,似乎有意互別苗頭,並再度掀起網友們討論,讚嘆兩人宛如韓星一般的氣質,直呼可以組成男團出道了。

王必勝姪子「安安」花美男美顏曝!網友拱與德德組團出道

圖/鄭運鵬參選立委連任失利,和全家人一同赴日本旅行。(翻攝鄭運鵬臉書

本週王必勝在在threads平台發文,表示:「祝各位脆友春節愉快,感謝大家關心和支持。」並分享了一張姪子穿著滑雪裝備、對著鏡頭微笑的照片,背景似乎是在日本的滑雪場,並笑稱:「雖然德德很紅,但這是我們家安安,大家參考參考。」

談及大眾笑拱姪子「安安」出道一事,王必勝也強調:「是姪兒喔,所以沒有經紀權,哈。」稍早他也再度分享旅遊美景,上傳了多張旅途中的美食照片,大讚:「生蛋跟布丁、派、蛋糕都很搭,更顯濃郁,蛋還可以自己下。」

近期國產台糖梅花豬肉片,驚傳驗出罕見瘦肉精「西布特羅」,導致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槓上台中市府,雙方隔間叫陣後,近日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認同此案為個案,強調自家的年夜飯也有本土豬,並對王必勝表示:「次長好好休假,辛苦了。」對此,本週王必勝晚間也大方回應:「也祝盧市長,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王必勝姪子「安安」花美男美顏曝!網友拱與德德組團出道

圖/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社群平台分享了一張姪子照片,掀起各界一陣熱議。(翻攝王必勝Threads

近日新科立委立法院就位,遺憾未能連任的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也帶著一家人赴日本旅遊散心,上週六(10日)他也透露全家已返台,更抽空和香港的友人交換禮物,並不忘買了兩款年度電玩大作《人中之龍8》和《女神異聞錄3重製版》後,身為動漫迷的鄭運鵬也笑喊:「大過年,大家起床看新一集的芙莉蓮囉!」

更多引新聞報導

黃偉晉笑抹LE SSERAFIM失言風波!認有陰影回嗆「我怕你講嗎?」

筋肉媽媽宣布再婚 前夫大方祝福「自己清楚想過都好」

黃子佼向網紅Zofia公開道歉 愛妻孟耿如力挺「 永遠愛你」

蔡英文揪「陪沈團」買年貨!自曝「10年沒逛過大賣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