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1 | 引新聞

周星馳過年送春聯!曝「心想事成符」尚有8張各界瘋搶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61歲的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在2022年10月創立IG帳號後,便時常分享生活點滴,並和無數的廣大網友互動。去年過年期間他曾親自提筆寫下「心想事成」春聯,吸引網友們成群瘋搶,本週六(10日)適逢大年初一,他也分享了粉絲送來的回饋紅包,更透露「心想事成符」尚有8張,並再度開放抽獎。

周星馳過年送春聯!曝「心想事成符」尚有8張各界瘋搶

圖/周星馳透露「心想事成符」尚有8張,並再度開放讓網友抽獎。(翻攝IMDB

本週周星馳於個人IG向大眾拜年,並寫道:「去年得到心想事成符而飛黃騰達的善信,昨晚子時已來還神回饋我,符威力之大各位有目共睹,現心想事成符尚有八張,留言講出別出心裁的賀年語句,我將隨機送出。」再度引發各界一陣熱議。

稍早包括了網紅「這群人」成員尼克,以及吳建豪、陳漢典、港星胡杏兒、何穎璇和大馬男星溫力銘等人,登紛紛親自留言。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藝人坤達和賈靜雯都曾幸運中獎,抽中了星爺的墨寶,今年亦吸引多位圈內藝人,希望能試一試手氣。

周星馳過年送春聯!曝「心想事成符」尚有8張各界瘋搶

圖/周星馳曾發文證實,正在籌備最新作《少林女足》的拍攝前置作業。(翻攝周星馳IG

去年周星馳曾發文證實,正在籌備新作《少林女足》的前置作業,並笑稱:「今天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能與一大群不同國籍、年青貌美、身材標緻、天資聰敏、體能出眾的靚女,一起共渡難忘時光,人數不拘,我無懼人山人海,只怕妳未夠風彩。」據悉《少林女足》已暫定於2025年上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phen Chow(@stephenchow)分享的貼文





原文網址

更多引新聞報導

大谷翔平春訓「手臂肌肉炸裂」!網嗨:根本快打旋風

王必勝姪子「安安」花美男美顏曝 網友拱與德德組團出道

黃偉晉笑抹LE SSERAFIM失言風波 認有陰影回嗆「我怕你講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