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8 | 引新聞

營養師高敏敏飛越南富國島度假 「移情別戀」愛上夕陽沙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東南亞旅遊正在發燒!舉凡泰國曼谷自由行、印尼峇里島渡假、新加坡大啖美食都相當受歡迎,而近年來最夯的越南則是因為航程時間短、飲食習慣與台灣相近,再加上機票、酒店極具競爭力的價位優勢,使得民眾赴越旅遊的熱度節節攀升。

營養師高敏敏飛越南富國島度假 「移情別戀」愛上夕陽沙灘

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近期時常飛往當地旅遊的美女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越南是一個很美的國家,已去過河內、峴港、富國島等,都擁有許多不同人文薈萃的風貌景點,悠遠的殖民歷史更是濃厚的異國色彩及豐厚的人文底蘊,也因而得名「東方的小巴黎」之美譽;同時越南也不乏令人歎為觀止的自然奇景,像會安水椰林、番西邦山、河內老城區、富國島最美夕陽都相當受歡迎,而被本地人稱作珍珠島的富國島,則是高敏敏的最愛。

營養師高敏敏飛越南富國島度假 「移情別戀」愛上夕陽沙灘

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高敏敏說,我和老公偏好鎖定航程近又能放鬆的輕旅行,越南就相當理想,我自己也因為太常飛去玩,大家都戲稱我是越南的親善大使。」越南富國島有著不輸馬爾地夫的純淨白沙灘及世界最長360度全景跨海纜車「Sunworld Cable Car」,遊客可以透過纜車鳥瞰沿途海天一線的風光旖旎,待下了纜車再沿著蜿蜒的巷弄漫步在歐式建築林立的日落小鎮中,一面欣賞絕美的橘紅色落日餘暉、一面感受濃濃的地中海風情,非常浪漫愜意,尤其是越南萬豪酒店,有著美麗的沙灘外,還有著神祕光明會的建築色彩,真是富國島必住旅館之一,這次入住JW萬豪度假酒店體驗是由全球最知名設計師 Bill Bensley所規劃設計的奇幻客房主題,以歐洲學院風為設計主題,打造了這間被譽為「全世界最美JW 萬豪」的超級學院度假村。

營養師高敏敏飛越南富國島度假 「移情別戀」愛上夕陽沙灘

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高敏敏指出,現在民眾想前往富國島非常方便,不僅是台灣護照持有人唯一免簽證的越南地區,今年更是每天都有「台北—富國島」的直飛班機可供往返,富國島從南到北分別建設了遊樂園、度假村、水族館、野生動物園與賭場等,就連高雄小港機場也有越南航空可以先飛胡志明大啖美食、走訪粉紅教堂、咖啡公寓後再前往富國島,相信一趟旅程下來,不只是大飽眼福,手機照片記憶體更是滿載而歸,相當推薦大家前去遊玩。

更多引新聞報導:

峮峮義賣原味球衣「衝破16萬天價」!得標幸運兒還有3項福利

七龍珠作者「硬腦膜下出血」病逝 醫:顱內出血皆致命

台塑股利發1元創39年最低紀錄!總裁王文淵少領1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