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15 | 引新聞

李多慧傳與林襄經紀人赴南韓見面!曝光新身分「希望大家會喜歡」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24歲的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年積極來台發展,擄獲了無數男士。儘管適逢職棒休賽季,李多慧已長達三個月未來台,依然話題不斷,動向備受各界關注。近日她也公布新計劃,證實與線上教學公司合作,將化身韓語老師,掀起了各界一陣熱議。

李多慧傳與林襄經紀人赴南韓見面!曝光新身分「希望大家會喜歡」

圖/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公布新身分,宣布和線上補教業者合作。(翻攝李多慧IG

近期李多慧和補教業者合作,與台灣韓語老師共同策劃課程,除了教導基礎韓語和實用旅遊會話,還會分享私房南韓觀光景點及美食,據悉教學課程約6小時,也會提供講義、單字卡等教材,課程預計在6月開始募資,如在四月前填寫問卷再抽,還有機會獲得李多慧的限量簽名拍立得照片。

昨(14日)李多慧也在IG證實消息,笑稱:「我要當老師了,準備好跟我一起學韓文了嗎?快來告訴我你想要學什麼內容呢。」並強調:「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身分多慧老師,謝謝。」據悉李多慧對學習語言頗有興致,大學時便就讀觀光中文系,過去為了跟台灣粉絲溝通更順暢,坦言想把中文練得更好,更在尾牙表演時,與樂團八三夭合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李多慧傳與林襄經紀人赴南韓見面!曝光新身分「希望大家會喜歡」

圖/近期適逢職棒休賽季,李多慧已長達三個月未來台灣。(翻攝李多慧IG

目前李多慧尚未公布是否與樂天桃猿續約,盛傳味全龍啦啦隊的經紀人,曾與李多慧在南韓見面,李多慧也曾在IG平台發文,透露:「有趣的事正在發生,我們快點見面吧。」從照片中的紅色衣服猜測,李多慧似乎有意加盟桃猿隊就味全龍隊,但針對外界傳言,樂天球團則回應:「多慧的合約目前還在洽談中,如果有消息會向大家公佈。」

更多引新聞報導

《破墓》帶動臉印漢字風潮 意外引爆中、韓兩國隔空交火

前AV女優三上悠亞穿性感內衣登台 承認自己最愛男生穿「四角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