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23 | 民生頭條

身體太緊繃?到森之子X身心靈研究所,來場身心靈療癒之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又或者是姿勢不良,常常覺得身體痠痛,按摩需求增加,不過要怎麼找到合適的店家?森之子X身心靈研究所了解現代民眾的需求,認為身體的問題同時也需要照顧到心理,從源頭開始了解客人的需求,幫助客人達到真正身心靈放鬆的效果。

身體太緊繃?到森之子X身心靈研究所,來場身心靈療癒之旅

▲森之子X身心靈研究所,從家庭式風格的環境營造、溫馨且充滿植栽的溫馨環境,都讓客人有種回到家的放鬆感。圖/森之子X身心靈研究所提供

不同於一般按摩店,森之子X身心靈研究所從客人進店開始,就會透過填寫需求表,了解客人的生活、身體狀況,提供客製化的課程,從家庭式風格的環境營造、溫馨且充滿植栽的溫馨環境,都讓客人有種回到家的放鬆感,店家就在行天宮捷運站旁邊,交通相當方便。

身體太緊繃?到森之子X身心靈研究所,來場身心靈療癒之旅

▲森之子裡的老師們也會依據客人的需求調整按摩手法。圖/森之子X身心靈研究所提供

每個人習慣的按摩力道不同,森之子裡的老師們也會依據客人的需求調整按摩手法,平時也會研究多種不同的手法,讓客人有更多不同的選擇,包括油壓、指壓等,有些怕痛的客人也能有無痛手法的安排,藉此幫助客人找到專屬自己的放鬆方式。

森之子另一個特色,就是頌缽調理,透過音樂共振的頻率,幫助身體從頭到尾進行調理,也達到身心靈的平衡。創辦人范先生表示,森之子認為,身體的不適有時跟心靈息息相關,因此他們不僅單純提供按摩服務,也相當關心客人的生活習慣、睡眠等等問題。

范先生指出,來店內消費的客人對於身體的保養意識高,踏進店裡完成保養後,回家還有一些日常所需的保養需要養成良好的習慣,而森之子也會提供客人日常保養的建議,從身、心、靈上全方位的給予服務與關懷,讓客人達到真正有效的放鬆,獲得更多能量。

了解更多

官網:https://senzhizixshenxinlingyanjiusuo.webnode.tw/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1388580298&mibextid=LQQJ4d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