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7 | 民眾網

SHINee溫流泰民出走SM 掰了16年老東家

SHINee溫流泰民出走SM 掰了16年老東家

韓國娛樂公司SM Entertainment再爆出走潮,繼資深藝人Super Junior東海、銀赫、圭賢和少女時代太妍、Sunny後,這次旗下團體SHINee的成員溫流、泰民也宣布不續約,在這輪合約結束後就會離開合作了16年的老東家SM。

昨天(5日)SHINee的泰民被爆出不續約SM的消息,還沒等粉絲反應過來,隊長溫流也隨即「跟上」,宣布與SM的經紀合約告終。根據消息,泰民與溫流的個人經紀合約分別在本月(3月)底和今年上半年(6月前後)到期,期滿將正式結束與SM長達16年的合作關係,屆時兩人或將到各自加入的新公司發展。

網傳泰民將續簽Big Planet Made(BPM) Entertainment,成為女團VIVIZ的師弟;溫流的動向則尚不明確,新公司為哪間還需關注後續公布的消息。至於「S.W.」關切的團體活動,則毋須擔心受影響,SHINee不會解散,團體活動也不會停止,兩人仍是團體中的成員,之後將以「合作」形式和SM繼續推進團體活動。正在進行中的《SHINee WORLD VI[PERFECT ILLUMINATION]》亞洲巡迴演唱會也不會因此有異動。
SHINee溫流泰民出走SM 掰了16年老東家

梅花新聞網

梅花新聞網原始網址:SHINee溫流泰民出走SM 掰了16年老東家

原始文章:SHINee溫流泰民出走SM 掰了16年老東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