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2 | 台灣好報

選前之夜告白 黃秀芳:一生清白從政請google我

選前之夜告白 黃秀芳:一生清白從政請google我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明天就是投票日,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把握最後關鍵時刻拜票,一大早帶領團隊在八卦山牌樓路口等地聯合站路口向選民懇託,隨後由彰化縣牙醫師公會前理事長黃立賢及彰化縣醫師公會前理事長連哲震陪同,展開全天候車隊掃街催票,晚間則特別申請路權,在彰化火車站廣場歡迎返鄉遊子,呼籲「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黃秀芳還真情告白:「一生清白從政,請google我」!

選前之夜告白 黃秀芳:一生清白從政請google我
▲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把握最後關鍵時刻拜票,下午在彰化縣醫師公會前理事長連哲震陪同車隊掃街催票。(記者林明佑翻攝)
黃秀芳說,這場選戰來到最後一天,她仍秉持「用心聽、認真做」精神,雖然對手把街頭、公共設施拉滿抹黑布條,但她堅持高格調選戰,不亂拉布條、不破壞市容,這是此次選舉她自己最大的改變,雖然很多支持者不習慣,但她希望藉此逐步改變選舉文化。

選前之夜告白 黃秀芳:一生清白從政請google我
▲選前之夜黃秀芳競總並未舉辦大型選前之夜活動、也未動員,僅申請彰化火車站前路權,歡迎遊子返鄉,呼籲台灣民主自由得來不易,每個人都要珍惜投票的機會,一定要出門投票。(記者林明佑翻攝)
黃秀芳說,「大家可以去google我」,因為她確實沒有經營任何一間公司,是專職民代,一生清白從政,只想在公眾事務上,為彰化的進步多盡一份心力,如今20幾年的打拼,被對手斷章取義一路抹黑成毫無貢獻,她對如此惡質選風感到遺憾。



黃秀芳說,這次許多的鄉親都告訴她,一定會出來支持她、返鄉投票,甚至還有人從國外返國,讓她很感動,尤其彰化縣醫界、牙醫界都現身相挺,還有許多公會、基層勞工各界的支持,讓她更加堅定,並且有面對抹黑的勇氣。

選前之夜黃秀芳競總並未舉辦大型選前之夜活動、也未動員,僅申請彰化火車站前路權,歡迎遊子返鄉,廣場除架設250吋螢幕,播放黃秀芳形象影片及中央政府政績影片,黃秀芳也帶領團隊並由前縣長周清玉、賴清德彰化競總主委陳永昌及總幹事林世賢與黨籍縣議員許雅琳、楊子賢、黃柏瑜、李成濟、莊陞漢等黨公職及後援會幹部陪同揮手致意。

黃秀芳呼籲台灣民主自由得來不易,每個人都要珍惜投票的機會,一定要出門投票!懇託立委選票支持1號黃秀芳、總統票支持2號賴清德與蕭美琴、政黨票支持6號民進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