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約會帶電燈泡!桂綸鎂、戴立忍愛情長跑18年

約會帶電燈泡!桂綸鎂、戴立忍愛情長跑18年
桂綸鎂(左圖)、戴立忍愛了18年,低調約會帶電燈泡被拍;小17歲影后桂綸鎂,拍攝時尚雜誌罕談感情:「生命裡有這樣的人讓我很安心。」(圖/NOWnews攝影中心、Netflix)

[NOWnews今日新聞] 演藝圈中著名的金獎情侶檔桂綸鎂、戴立忍,相差17歲、愛戀長達18年,雖然在金鐘獎雙雙鎩羽而歸,但兩人完全不受影響,典禮隔兩天低調現身一家高檔餐廳約會被週刊拍到,同行的還有一名女性「電燈泡」,桂綸鎂不時抱著她互動親密,反倒將男友晾在一旁。桂綸鎂年初拍攝時尚雜誌罕談感情:「生命裡有這樣的人讓我很安心!」透露已經遇見靈魂伴侶。

約會帶電燈泡!桂綸鎂、戴立忍愛情長跑18年
《台北女子圖鑑》抱回燈光獎,燈光師上台領獎帶著幸運物火龍果,桂綸鎂競爭視后失利。(圖/NOWnews攝影中心)

根據《CTWANT》報導,10月23日晚間10點許,桂綸鎂、戴立忍出現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家高檔牛排館,桂綸鎂一如往常的穿著白襯衫、牛仔褲率性十足,戴立忍則穿著全身黑、戴著口罩,長髮飄逸相當隨性,兩人難得低調約會,卻仍夾著一名打扮中性的女性友人,成為扎扎實實的電燈泡。

約會帶電燈泡!桂綸鎂、戴立忍愛情長跑18年
戴立忍睽違15年再次出演電視影集,在《人選之人》飾演副總統候選人趙昌澤。(圖/Netflix)

桂綸鎂、戴立忍因合作電影《經過》結緣,相戀長達18年始終未認愛,今年3月,桂綸鎂拍攝時尚雜誌罕談感情生活,直言已經遇見靈魂伴侶:「生命裡有這樣的人讓我很安心,像是你定了個錨一樣。」透露對方與她無話不談,相處起來也很自在,雖然沒有說出名字,但明顯就是在指男友戴立忍。

相關新聞


影后桂綸鎂「見黑人女孩遭歧視」痛哭!體驗AR作《黑》情緒潰堤


陳柏霖、桂綸鎂守護彼此21年!互相依賴而存在 當不成戀人有原因


金鐘58/桂綸鎂視后輸給蔡淑臻發聲了 王柏傑留言大喊:好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