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6 | 今日新聞

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練車撞山壁傷勢曝

沈文程是山道猴子始祖,以前在中橫練車時竟然撞上山壁,幸好只有皮肉傷。(圖/記者吳雨婕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沈文程將於今年12月9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今(16)日在台北舉行媒體活動,加碼曝光另一個喜訊,就是他將在明年(2024年)5月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返場開唱。沈文程分享年輕時喜歡玩車,可以說是「山道猴子」的始祖,不過在一次撞山壁的經歷後,他也從此不再練車了。

今年68歲的沈文程出道41年,經歷頗多,今年6月台北的演唱會邀來Lulu黃路梓茵擔任嘉賓,今記者會則是邀來新生代歌手李子森,沈文程直言,他叱吒風雲的年代沒有了,所以邀來新生代歌手合作,就是希望能薪火相傳。沈文程提到,當年出道訪問他的人是賀一航,第一次駐唱就是在高雄的餐廳,那時是他第一次認識江蕙;第一場的「藍寶石大歌廳」,就結識了劉文正,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回憶都與高雄有關,所以一定要在高雄開唱,與當地的粉絲相見。

▼沈文程是山道猴子始祖。(圖/記者吳雨婕攝、大大娛樂提供)



此外,先前沈文程傳出烏龍死訊,且沈文程也在日前透露已經離婚17年,孑然一身的他熱愛釣魚,他笑說,現在一個人釣魚很多人都會擔心,但他不以為然,他分享大約30年前騎越野摩托車,曾在大甲溪跌倒2次,「我跌到溪裡面,腳被車子壓到,腰有點受傷。我自己也是要有自知之明,後來就乖乖地買一台一般的機車,真的要認老。」

沈文程表示年輕時的他有著「大甲溪戰神」的封號,可以說是「山道猴子」的始祖,還自爆以前在中橫練車,也有過撞山壁的經歷,「有一次練壓車,磨膝蓋嘛,結果撞到山壁,旁邊水泥還有刮痕,左手小指頭還因此關節錯位,雙手擦破皮。」他感激山神祖靈保佑,所以才沒有受傷更嚴重,「從此不練車了,命留下來是上天給我的警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沈文程遭詐騙集團盯上!被冒名騷擾歌迷 要求捐款、買點數


沈文程不藏了!Lulu甜喊「在一起」 他鬆口給答案


被黃子佼地圖砲波及!沈文程替吳宗憲抱不平 無奈喊「中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