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讚爆邵雨薇戰袍 吳慷仁別小啾啾征紅毯

讚爆邵雨薇戰袍 吳慷仁別小啾啾征紅毯
吳慷仁帶小啾啾走上金馬紅毯,給讚女友邵雨薇戰袍。(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吳慷仁和陳澤耀率領《富都青年》在今(25日)晚步第60屆上金馬獎星光紅毯,吳慷仁以俐落的油頭,一襲穩重西裝大配可愛的黑色蝴蝶結,大方又帥氣。他受訪時還開起玩笑:「今天沒量血壓怕不準!」吳慷仁已知女友邵雨薇的禮服,相當滿意比出讚的手勢。陳澤耀也和準影帝吳慷仁互搭,配上可愛的黑色蝴蝶結,透露出發前老婆有給鼓勵的一吻。

讚爆邵雨薇戰袍 吳慷仁別小啾啾征紅毯
陳澤耀入圍最佳男配角,出發前收到老婆愛的親親。(圖/NOWNews攝影中心)

吳慷仁出家門前沒有收到邵雨薇的愛的親親,不過來自馬來西亞的陳澤耀羞說:「 離開飯店前(老婆)親了一下和相擁,她跟我說要保持笑容,睡得很好。」但被吳慷仁爆料:「他睡得不好啦!」

邵雨薇不知男友的紅毯戰袍,吳慷仁自認今天是「很傳統」,就是要配合金馬獎,要隆重一點。

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鼓勵入圍電影擴大邀請劇組成員共襄盛舉,今年有超過700名入圍影片影人參與盛會,頒獎典禮準時於19時舉行,台灣觀眾11月25日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直播,網路直播則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海外除了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各有當地電視台直播外,其餘地區皆可透過金馬與台視YouTube同步觀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紅毯/許光漢賣弄性感裡面沒穿 林柏宏「不敢相信」迷倒全場


金馬紅毯/李心潔露酥胸大挖背超性感 解密和吳慷仁「親密關係」


金馬紅毯/謝盈萱誰都想要!期待同框役所廣司 密謀黏在李安身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