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密謀黏在李安身邊 謝盈萱期待同框役所廣司

密謀黏在李安身邊 謝盈萱期待同框役所廣司
謝盈萱期待在金馬獎同框役所廣司,黏在李安身邊聊天。(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雙金影后」謝盈萱今(25)日也是走保守路線,貼身禮服、裙擺微拖地,展現氣質美。她即便已經卸下去年金馬獎主持重責大任,今天只是要當頒獎嘉賓還是非常緊張,而且還心頭小鹿亂撞地說:「如果可以看到役所廣司非常難得!」

密謀黏在李安身邊 謝盈萱期待同框役所廣司
謝盈萱配戴Tiffany & Co.珠寶步上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

謝盈萱今晚獨自走上紅毯,雖然走的時候落落大方,但可見她很緊張。金馬獎眾星雲集,謝盈萱很期待看到很多電影人,但她光用想的就非常緊張,謝盈萱說:「(見到)每一個都很緊張,我又想要走過去李安導演身邊聊天,但如果可以看到役所廣司非常難得。」謝盈萱很喜歡役所廣司許多的作品,她想到有機會在後台相見歡,就超級激動又緊張,大喊:「我知道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紅毯/李心潔露酥胸大挖背超性感 解密和吳慷仁「親密關係」


金馬紅毯/許光漢賣弄性感裡面沒穿 林柏宏「不敢相信」迷倒全場


金馬紅毯/吳慷仁小啾啾超加分!讚爆邵雨薇戰袍 要不到愛的親親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