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26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爭奪戰有黑馬!專家預測結果

大谷翔平爭奪戰有黑馬!專家預測結果
大谷翔平會去巨人隊還是道奇隊?還是有黑馬出線,動向令人注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MLB專家Mark Feinsand與Jon Paul Morosi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他們預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去向,其中提到洛杉磯道奇跟舊金山巨人隊最有機會簽下這位超級巨星,但也有可能有黑馬出現,多倫多藍鳥隊、亞特蘭大勇士隊都有可能也脫穎而出。

Jon Paul Morosi提出,「藍鳥正在認真追尋大谷」,由於他在羅傑斯中心(藍鳥主場)OPS為1.139,這讓他擁有優勢。

Morosi說:「要贏得大谷,一支擁有大量年輕、明星等級球員的隊伍與長期合約,勇士隊就比其他球隊都還擁有優勢。」

大聯盟專家Mark Feinsand也認為,不能排除紅襪隊的可能性,因為他們新上任的首席棒球官Craig Breslow可能會積極作出大變動。

大谷被譽為「貝比魯斯二世」,他在芬威球場投球,前2次登板,9局中三振14次,只有失1分,「就像Chaim Bloom上任後交易Mookie Betts所開始一樣,Breslow也可能透過簽下2屆美聯MVP開始。」Feinsand 認為大谷將在12月4日至7日舉行的冬季會議結束之前與球隊簽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去哪隊!大聯盟官網預測去道奇 山本由伸可望同行


MLB/大谷翔平與她合照引發關注 這個女人大有來頭:驚人的連結


MLB/質疑大谷翔平全票MVP正當性 美記:適合嗎?有重新審視空間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