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6 | 今日新聞

主持金馬紅毯狂凸槌!曹佑寧本人發聲了

主持金馬紅毯狂凸槌!曹佑寧本人發聲了
曹佑寧主持紅毯狂凸槌,本人發聲:「2小時說的話比1年還多。」(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曹佑寧首次接下金馬獎紅毯主持棒,搭檔第14次主持的「紅毯女王」楊千霈,主持菜鳥曹佑寧表現得相當緊張,不僅「招牌笑容」全消失,過程中更頻頻卡詞、瞄大字報被觀眾發現;在訪問「東方不敗」林青霞的時候,負責遞麥克風的曹佑寧更因為距離沒拿捏好,被林青霞阻止說:「他快塞到我嘴巴裡了!」曹佑寧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有很多不足跟需要學習的地方,2個多小時說話的量,比他整整1年會講的還要多很多了。」

主持金馬紅毯狂凸槌!曹佑寧本人發聲了
楊千霈(右)、曹佑寧擔任金馬獎紅毯主持人。(圖/NOWnews攝影中心)

曹佑寧雖然主持表現不佳,但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他知道自己在這方面還有很多不足跟需要學習的地方,能完成這麽艱鉅的任務很不容易,2個多小時說話的量,大概是比他整整1年會講的還要多很多了,所有的指教跟鼓勵都很感謝。」

主持金馬紅毯狂凸槌!曹佑寧本人發聲了
曹佑寧為金馬獎獻出主持處男秀。(圖/NOWnews攝影中心)

曹佑寧經紀人也不忘替他說話:「我覺得他很勇敢也很盡心盡力在完成主辦給他的任務,包含這次比以往要介紹的組數多很多,要一直加快的語速才能on time,能完成就很棒了!」盼外界給予藝人學習空間,不要太過苛責。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60/曹佑寧主持紅毯大卡詞、瞄大字報 觀眾:肉眼可見的緊張


金馬60/曹佑寧「搶話、塞麥」紅毯表現慘不忍睹 眾人拱他來主持


金馬60/典禮5看點!Lulu曹佑寧主持評價兩極 林青霞領獎零贅詞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