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05 | 今日新聞

金馬主持受負評 楊小黎鼓勵曹佑寧多磨練

金馬主持受負評 楊小黎鼓勵曹佑寧多磨練
主持過金鐘獎紅毯的楊小黎認為曹佑寧在星光大道表現很勇敢。(圖/公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五木今(5)日出席公視《明日之子》媒體茶敘,楊小黎擔任過2次金鐘獎紅毯主持,被問到曹佑寧金馬獎主持,因搶話、放空、麥克風逼近林青霞,表現受到負評,楊小黎鼓勵:「有些人壓力大會碎步,他很勇敢,直挺挺站在那裡,做好本分,僵住、石化也是一種穩,我覺得很了不起了。」

金馬主持受負評 楊小黎鼓勵曹佑寧多磨練
曹佑寧主持紅毯因六神無主的表情掀起網友議論。(圖/NOWnews攝影中心)

楊小黎分享主持的經驗,以往接金鐘獎紅毯、宮崎駿音樂會,都是事先看過作品,不過即使準備萬全,上場前壓力仍是難以想像,前一天還會發燒嘔吐,她認為曹佑寧經此一役會越戰越勇:「我完全理解靈魂出竅的狀態,禮車介紹這種東西,就是背500遍也沒人救你,他應該會有心理創傷,但很快會站起來。」像是她的紅毯搭檔蔡昌憲,11年前主持金馬獎紅毯也有陰影,歷練過就能進步。

金馬主持受負評 楊小黎鼓勵曹佑寧多磨練
導演蔡俊彬(左起)、演員五木、李雪、楊小黎、王允之、製作人樊牧杰出席《明日之子》媒體茶敘。(圖/公視提供)

《明日之子》關注孕婦勞權、保母虐童等議題,楊小黎飾演育有7個月大孩子的產後婦女,為了襁褓裡的嬰兒童星吃足苦頭!原來她以前腰受傷,不太常舉重物,但拍攝時天冷又下雨,她揹著嬰孩又擔心演跑戲時baby受傷,「為保護寶寶導致手臂施力不對」,拍完就去復健治療,她形容:「拔罐拔到兩條手臂都是黑色,復健師說我這個就是『媽媽手』。」

《明日之子》故事真實且直入人心,集結李雪、楊小黎、五木、陳季霞、王自強、黃舒湄與王允之合力演出,將於12月10日晚間10點,在公視頻道播出,也會上架公視+影音平台30天,提供免費收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鐘58/線上直播出包「畫面黑屏」!楊小黎主持仍被讚:台風超穩


金馬60/曹佑寧主持紅毯狂凸槌!本人發聲:2小時說的話比1年還多


金馬60/曹佑寧「搶話、塞麥」紅毯表現慘不忍睹 眾人拱他來主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