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20 | 今日新聞

賴清德老家爆憲兵站崗 藍委喊話不要再拗了

賴清德老家爆憲兵站崗 藍委喊話不要再拗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持續延燒。(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持續延燒。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今(20)日表示,假設住宅是副總統居所,國安特勤、憲兵駐點,理所當然,但現在這房子所有權已是賴清德的大兒子,如此浪費人力,把國安特勤、憲兵當成自己家傭人,喊話「賴清德不要再拗了」。

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續燒,在地圖上更備標註成「賴皮寮」,吸引不少民眾朝聖,其中又因為在一張google街景照片中,拍到有身穿迷彩褲的男子在賴清德老家旁掃地,遭在野黨指控請憲兵幫忙清理環境。

對此,李德維今天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回應時事記者會上表示,假設住宅是副總統居所,國安特勤、憲兵駐點,理所當然,但現在這房子所有權已是賴清德的大兒子,質疑「難道賴的大兒子房子,也要派國安特勤駐守?」

李德維認為,賴清德也沒住在該房裡,如此浪費人力,把國安特勤、憲兵當成自己家傭人,派在門口駐守,讓大家匪夷所思,難道國安特勤、憲兵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嗎,去守副總統兒子的房產,台灣人會接受嗎。

李德維說,賴清德不要再拗了,違建就不是合法建物,被大家當成打卡觀光點,對賴而言,他認為是自取其辱。國民黨團重申,國安局、國安特勤中心、憲兵司令部等,都應該有所調整,他自己當過憲兵,要是他去守副總統兒子的房子,他會覺得非常憋氣,畢竟每個來當兵的人,都是希望能為國家所用,而非為副總統兒子房子來站崗。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被爆賴清德老家登記在兒子名下!藍委批「雙標」:說謊還想情勒


激戰立法院/藍營北市喊穩5加1!徐巧芯整合成功 「至少贏10%」


不分區立委政黨號次出爐!國民黨9號、民進黨6號、民眾黨12號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