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6 | 今日新聞

雞排妹輔選吳音寧 謝衣鳳豪宅前薄衫當網美

雞排妹輔選吳音寧 謝衣鳳豪宅前薄衫當網美
鄭家純臉書秀出在謝衣鳳家門口拍的牽手網美照。(圖/翻攝鄭家純臉書,2023.12.24)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吳音寧今帶路雞排妹鄭家純,到競選對手謝衣鳳家族豪宅「白宮」前拍網美照。鄭家純頂著10幾度寒風、穿著露肩紅色小禮服「向謝家公主城堡致敬」。吳音寧表示,豪宅目前還在二次施工,明顯是違建,她將遞件檢舉。

雞排妹輔選吳音寧 謝衣鳳豪宅前薄衫當網美
鄭家純寒風中穿著紅色禮服,在謝衣鳳家門口拍網美照。(圖/吳音寧競總提供,2023.12.24)

吳音寧今(26)日與鄭家純在溪州鄉車隊掃街,並到謝衣鳳家族的豪宅「白宮」朝聖。鄭家純表示,謝家豪宅被誤會是「彰化outlet」、「衣鳯百貨」,說明謝家財力驚人。鄭家純特別穿上紅色戰袍,在豪宅前拍網美照打卡,並在臉書秀出照片。鄭家純認為一般人就算有錢,也不太可能買到3000坪台糖地蓋自住用豪宅,質疑謝家靠權勢買到土地蓋豪宅。

吳音寧說,謝家「白宮」1月已取得使用執照,至今仍施工中,應是綠地停車格的地方,現在正在蓋車庫。謝家第一代豪宅「省議員謝言信大樓」,使用執照只能蓋3樓,卻蓋了7樓半,這是很明顯的大違建。

雞排妹輔選吳音寧 謝衣鳳豪宅前薄衫當網美
吳音寧今與鄭家純在溪州鄉車隊掃街。(圖/吳音寧競總提供,2023.12.24)

「謝衣鳳說她對這棟大樓不清楚、說不是她能決定的事,但謝家3代都當立委,這麼說並不能切割什麼」、「我們會遞檢舉函給鄉公所和縣政府,檢舉違法二次施工」。她希望溪州鄉公所和彰化縣政府都要徹查此事,不要推卸責任。

謝家「白宮」近期變成觀光景點,吳音寧建議謝家開放豪宅,讓第3選區的農特產品進駐銷售,「大家來參觀、刺激消費,謝家不收租金,可以造福鄉里。」吳音寧說,台糖建地淪為私人豪宅,只會加劇貧富差距,作為農產交易中心讓農民販售農產品,可以帶動觀光產業、農漁畜產業,有助於社會公平。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謝衣鳳「務農用白短T」被酸高檔 林淑芬爆吳音寧都穿「三手衣」


吳音寧控謝衣鳳刪預算「不知所云」 本人突現身踢館旁聽


轟謝衣鳳收割政績 蘇貞昌:爭取普發現金?我決定的啦!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