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侯友宜鞠躬致歉:努力不夠無法完成政黨輪替

侯友宜鞠躬致歉:努力不夠無法完成政黨輪替
侯友宜恭喜對手賴蕭配當選。(圖/記者葉志明攝,2024.01.13)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晚間抵達板橋第一運動場,侯友宜表示,對於無法完成政黨輪替,他致上12萬分的歉意,是他努力不夠,辜負了大家,他並深深一鞠躬,表達感謝與歉意。

侯友宜鞠躬致歉:努力不夠無法完成政黨輪替
侯友宜向支持者鞠躬致歉、致謝。(圖/記者葉志明攝,2024.01.13)

侯友宜表示,謝謝朱立倫的帶領、各縣市長協助,以及全台走透透的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的全力相助,更感謝支持者,是他辜負了大家。

侯友宜也說,特別感謝趙少康關鍵時刻義無反顧,力挺他,讓他充滿感激;更謝謝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蕭萬長、前主席吳伯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拖著老邁身軀,給他的幫助跟鼓勵,這份情意,他永不能忘。

侯友宜說,他最感謝就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他最困難的時候挺他,金溥聰跟他毫無淵源,但為了國家,金溥聰願意成功不必在他,但失敗願意跟他站在一起,對於這份恩情,他非常感謝。

侯友宜說,民主就是人民作主,好好傾聽人民聲音,繼續向前走,恭喜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期許他們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

侯友宜表示,選舉過程激烈,但重要的是,各黨派選後面對台灣挑戰要團結、不要分化,他參選目的就是團結,期盼民進黨能打造清廉政府、人民信任的政府。

侯友宜說,他知道大家對於選舉結果都很失望,希望轉化成監督民進黨的力量,不能散,要更堅強、茁壯大步邁進。

對於支持者的支持,侯友宜說,這份情意他會用一輩子守護中華民國回報大家,明天就會捲起袖子上工,不會辜負支持者的加油,他最後再度一鞠躬,感謝大家。

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到場給侯友宜擁抱與鼓勵,支持者也在台下喊侯友宜加油、四年後再來一次。

侯友宜鞠躬致歉:努力不夠無法完成政黨輪替
2024總統大選得票結果。(圖/NOWnews社群中心製圖)
【決戰2024!最新開票結果,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開票不斷更新/賴清德515萬票領先 侯、柯宣布敗選


2024立委開票不斷更新/王世堅自行宣布當選!累計綠34席、藍29席


直播/決戰2024勝負分曉!侯友宜上台發表感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