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0 | 今日新聞

送禮祝賀!新任總統賴清德祝福詹雅雯攻蛋

送禮祝賀!新任總統賴清德祝福詹雅雯攻蛋
新任總統賴清德(左圖)送上花籃、卡片祝福詹雅雯演唱會成功。(圖/NOWnews攝影中心、寬宏藝術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詹雅雯出道32年,於今(20)日晚上第6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新任總統賴清德、準立委王世堅,以及大S、具俊曄都送上花籃,祝福詹雅雯的演唱會成功。

準總統賴清德送上花籃、卡片致意,賴清德在卡片上表示:「演出圓滿成功,超燃舞台,魅力佳人。」準立法委員王世堅在卡片上寫道:「演唱會盛大成功。」至於藝人大S、具俊曄夫妻檔則是一起送上花籃、卡片,他們在卡片上提到:「演唱會大成功,身體大健康。」對於賴清德送上花籃,詹雅雯驚訝回應:「我事前真的都不知情,很感動,非常感謝他。」

送禮祝賀!新任總統賴清德祝福詹雅雯攻蛋
新任總統賴清德(左圖起)、大S具俊曄夫妻檔、準立法委員王世堅送上花籃、卡片祝福詹雅雯演唱會成功。(圖/記者吳雨婕攝)

此外,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金曲歌王荒山亮、歌手蔡昌憲都會現身詹雅雯演唱會。事實上,詹雅雯本次演唱會的名稱為「春分」,她提到「春分」這個詞,有一種歷經寒冬過後,迎來春天重獲新生的感悟,也是她正在經歷的人生,在低潮之後,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寫歌唱歌,把負面情緒轉化成旋律,帶給歌迷朋友正向的力量是最大的欣慰。

送禮祝賀!新任總統賴清德祝福詹雅雯攻蛋
詹雅雯第6度攻蛋。(圖/記者陳明中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1月熱唱/OneRepublic共和世代3度來台首登高雄開唱 詹雅雯攻蛋


詹雅雯扛失明病體公布重要消息!明年攻北高雙蛋 門票開賣時間曝


婁峻碩鬆口談結婚進度!「婚禮不辦在台灣」 焦凡凡有可能先懷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