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25 | 今日新聞

賓士男超派!單挑4輛大車狂敲車窗

賓士男超派!單挑4輛大車狂敲車窗
今(25)日凌晨1時44分,在國道一號台中段上演玩命關頭,一位賓士男駕駛,不知為何與多輛大車發生糾紛。(圖/取自YT@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NOWnews今日新聞] 開車在路上真的要冷靜!今(25)日凌晨1時44分,在國道一號台中段上演玩命關頭,一位賓士男駕駛,不知為何與多輛大車發生糾紛,沿路攔經過的大車,最終被大車學長包圍,讓駕駛氣得下車持器具狂敲大車擋風玻璃,完整經過也被行車紀錄器側錄下來,引發網路熱議。

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上傳最新影片,指出在25日凌晨1點多時的國道一號台中段,賓士男駕駛不明原因閃燈慢行在國道中央,隨後加速切到大車前,一度想下交流道去烏日、王田,卻因來不及超越大車而錯過交流道,還嘗試跨越槽化線卻又被另一輛大車阻擋,便加速鬼切到大車前方,與4輛大車展開追逐戰,直接在國道上演如同電影《玩命關頭》的情節。

後來賓士車被卡至內線道,又突然在路中急停,正當他準備加速時,另一輛聯結車直接斜停擋住他的去路。隨後賓士駕駛也衝下車,拉開聯結車的車門開嗆,隨後還拿起物品狂敲大車的擋風玻璃。後方的女友則跺腳狂喊:「不要鬧了!」

賓士男超派!單挑4輛大車狂敲車窗
25日凌晨1點多時的國道一號台中段,一輛賓士與四輛大車上演玩命關頭。(圖/取自YT@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國道上演玩命關頭的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瘋傳,不少網友紛紛感慨:「半夜的國道上這樣玩,沒鬧出人命真的是老天保佑」、「在臺灣只要你開車或騎車,人人都可變身為超派」、「再看一次發現,大車技術超好,連結的角度超完美」。

相關新聞


北捷不忍了!乘客「有這舉動」一律送辦 最新判決曝光:賠償1萬5


國中生效仿「超派鐵拳」嗆賠10萬就好!國中師嘆:網紅成負面示範


卡森斯到Toyz拾汣茶屋當一日店長!地點曝光 狂送100杯表弟奶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