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16 | 今日新聞

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傳出傷情。

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傳出傷情。
美職舊金山巨人隊小聯盟好手鄧愷威季前傳出傷情,預計將缺陣2-3週。(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現隸屬於舊金山巨人小聯盟體系的台灣好手鄧愷威,在今(16)日傳出左手拉傷消息,預計將要休息2至3週左右,鄧愷威不久前才獲得巨人隊官網點名,有機會在新賽季挑戰大聯盟舞台,如今遭遇傷勢影響,鄧愷威必須好好休息等待傷勢完全康復,再回到投手丘上證明自己。

鄧愷威遭遇左斜肌拉傷 必須缺陣2至3週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Susan Slusser報導指出,台灣好手鄧愷威近日遭遇左斜肌拉傷,必須缺陣2至3週,另外巨人陣中的二刀流好手Reggie Crawford也在練習時背闊肌拉傷,需要休息一個月左右,巨人隊總教練Bob Melvin也表示:「他們是我會想在大聯盟春訓觀察的人,但是不幸受傷了,兩名選手都非常有才華,球團會給他們適當的休息時間,等待傷癒後重新再回到舞台。」

鄧愷威去年入選中華隊經典賽國手,雖然在經典賽表現不理想,但回到美國後表現不俗,球季中自2A被巨人隊升到3A層級,並在所屬聯盟「打高投低」的情況之下,仍能有不錯的發揮,季末球隊為了避免鄧愷威在規則5被挑走,也將他將放進40人名單,今年也是鄧愷威首度以大聯盟選手身分參加春訓。

巨人總裁表示 要給予年輕投手更多機會

今年二月初巨人與運動家達成交易共識,將34歲先發投手Ross Stripling送出,巨人隊棒球營運總裁Farhan Zaidi也提到,將給予小聯盟選手更多機會挑戰大聯盟舞台,Farhan Zaidi說到:「會進行交易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們對於農場年輕投手擁有高度熱情和興奮,我們已經在球團高層會議上,提到了很多次這些年輕投手。他們許多人自一月初以來,就一直在球員發展中心訓練,所以我們非常了解他們的狀況,希望他們能獲得更多出賽機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確定了!旅美台灣捕手林家正續留美職 小聯盟約重返響尾蛇


MLB/就決定是你了!吉田正尚被紅襪主帥點名 會給大量出賽機會


MLB/終於說出口!天使「神鱒」Trout對大谷轉隊後 首度說出心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