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1 | 今日新聞

《冰冰Show》關了後跳槽 白冰冰確定去民視

《冰冰Show》關了後跳槽 白冰冰確定去民視
《我愛冰冰Show》主持人白冰冰傳出帶著團隊跳槽,民視證實此事。(圖/中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即將滿5年,給不少資深藝人表演舞台,怎料,今(11)日傳出將和合作的中視分手,帶著原團隊跳槽到民視播出,對此,民視發聲明證實:「睽違21年後白冰冰再度回到娘家!」

《冰冰Show》關了後跳槽 白冰冰確定去民視
《我愛冰冰Show》4月轉到民視播出,左起為陽帆、蔡秋鳳、白冰冰。(圖/中視提供)

民視稍早向《NOWnews今日新聞》表示,民視大門歡迎每一位合作過的藝人回娘家,白冰冰曾經主演的《春天後母心》、《春天父母心》等連續劇都為民視立下八點檔收視基礎,過去在民視主持的綜藝節目也都有很好的成績,「睽違21年後白冰冰再度回到娘家,為民視週六晚間八點時段效力,相信民視的觀眾也會很興奮與期待,全新節目正緊鑼密鼓籌備中,預計3月18日盛大開錄,內容絕對精彩萬分重磅登場!」

《冰冰Show》關了後跳槽 白冰冰確定去民視
白冰冰投奔民視,確定回娘家主持節目,挽救頹靡的收視率。(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多年來穩坐週六八點時段收視冠軍,近來白冰冰有意調漲簽約金,但被中視拒絕,雙方對於繼續合作沒有共識,剛好民視該時段的節目收視始終未見起色,白冰冰索性帶著團隊集體出走,挽救民視黃金時段的收視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獨/高凌風兒跳水、露冰塊腹肌!白冰冰驚訝「小不點變猛男」


主播岑永康嫁女兒辦《喜事》!半個演藝圈白冰冰、李明依都來了


專訪/56歲陳文山單身14年不花錢買春 盛讚無緣的緋聞女友楊繡惠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