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14 | 今日新聞

小心睡到掛掉 郭子乾心跳每分43下遭醫警告

小心睡到掛掉 郭子乾心跳每分43下遭醫警告
郭子乾跑齡20年,心跳每分43下遭醫警告要注意。(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主持人郭子乾今(14)日過60歲大壽,在節目《鄉民大學問》錄影空檔受訪,跑齡20年的他維持健康身材,最近檢查身體卻發現心律不整,每分鐘心跳數43下,醫生驚訝問:「你有運動嗎?」擔心他萬一睡覺期間低於39下就掛了,所幸郭子乾回:「我有運動。」醫生才覺得還OK。

談起跑步這項愛好,郭子乾緣起於20年前做健康檢查,驗出三酸甘油脂、尿酸數值偏高,膽固醇飆到500,已達臨界點上下,再嚴重會引起血栓、中風、痛風,但是郭子乾又不想吃藥治療,醫生說:「那你去運動啊。」他這一跑就是20年,遺憾的是沒及時提醒中風的納豆小心,「我要是知道的話,會跟他說每天要量血壓,我自己血壓140就很緊張了。」

小心睡到掛掉 郭子乾心跳每分43下遭醫警告
郭子乾(左)與兒子郭德君歡慶60歲大壽。(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郭子乾固定健檢、抽血,2年照1次胃鏡、腸鏡,他分享:「我第1次做沒麻醉,早上照胃鏡、下午照大腸鏡,哇,病人真的沒有尊嚴,小拇指粗的胃鏡竟從咽喉進去,護士說不能吞嚥,我的口水流到滿就流下來,我好像植物人。」他照到胃部有4顆息肉,直接切片化驗,都是良性。

郭子乾的兒子郭德君擔任神祕嘉賓,替老爸送上生日蛋糕,郭子乾說:「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比任何事情都還要重要。」一家人沒有大肆慶祝的計畫,平平安安就是福,郭子乾笑說:「晚上一家人一起吃個飯,但付錢的還是我,不過甘之如飴,平淡就是福。」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影/郭子乾60歲大壽 粉絲賴清德驚喜告白「你模仿我,都有看」


九孔翻身200億票房巨星 送幕後推手郭子乾「純金一條龍」壽禮


郭子乾獨子愛許光漢、吳慷仁!首登《鄉民大學問》認星二代壓力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