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6 | 今日新聞

不自殺聲明!蹦闆證實游否希找兄弟來談

不自殺聲明!蹦闆證實游否希找兄弟來談
蹦闆昨日踢爆游否希一番賞詐騙粉絲,不少人擔心蹦闆擋人財路會有人身安全的危險,甚至還有同行警告他要小心游否希搞小動作。(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YouTuber蹦闆昨(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經營的夾娃娃機店,內部「一番賞」抽iPhone 15的遊戲存在詐騙粉絲嫌疑;不過游否希除了全盤否認,更反告蹦闆恐嚇取財,事件持續延燒。不少人擔心蹦闆擋人財路會有人身安全的危險,甚至還有同行警告他要小心對方搞小動作,對此他稍早開直播透露,影片上架前確實已有多個兄弟前來談和解、要求刪除畫面,他也公開發表不自殺聲明,「沒有人不怕死,我也怕!」

蹦闆昨日上傳影片,踢爆游否希一番賞詐騙粉絲,甚至直接到現場包牌對峙。游否希事後遭提告涉嫌詐欺,但不久後他又反告蹦闆涉嫌恐嚇取財,兩起案件都已依規定受理並進入偵辦程序。

不自殺聲明!蹦闆證實游否希找兄弟來談
蹦闆昨日踢爆,網紅游否希經營的夾娃娃機店裡「一番賞」抽iPhone 15的遊戲,有疑似詐騙粉絲的行為。(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而蹦闆今日稍早開直播,透露影片上架前,游否希就找多個兄弟來談和解、要求他刪除畫面,甚至還有不少YouTuber跑來警告他,游否希可能還會有其他動作,提醒他要提防對方手段。對此,蹦闆也直言「你說我怕嗎?不可能不會怕,沒有人不怕死,我也怕」,但他在入行前就已經知道這些風險,若是頂不住就會退出,頂得住就繼續做。

不自殺聲明!蹦闆證實游否希找兄弟來談
蹦闆在直播公開發表不自殺聲明。(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蹦闆表示,他只不過是說出事實而已,無論對方是多厲害的網紅、多會帶風向,但他堅信「正義會遲到,可是不會輸」。同時他也對外發表不自殺聲明,「我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情,人生那麼多意外,我先講我不會自殺就好!」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游否希一番賞「苦主現身」!砸70萬驚覺受騙 受害者群組人數爆炸


游否希「遭控一番賞詐騙」正面對決!親赴警局反告蹦闆:恐嚇取財


愛莉莎莎泰國看房全公開!9坪屋附傢俱「總價300萬」:連窗簾都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